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奖学金 > 大学推出2020最美逆行者奖学金
大学推出2020最美逆行者奖学金
2020年03月0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11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面对疫情,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的教职员工虽不能与医护人员共同奋战在最前线,但经过大学管理层决议,我们将通过设立“最美逆行者奖学金”等措施向医护人员致敬,让他们身后无忧,专心致志打好攻坚战,赢得最终胜利。

 

增设最美逆行者奖学金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关注疫情防控,感恩医护工作人员在抗疫工作中的无私付出,在2020年增设“最美逆行者奖学金”计划:一等奖学金1名,相等于一学年的100%全额奖学金;二等奖学金9名,相等于一学年25%学费减免。凡符合大学招生录取条件的医护人员子女,将获得参加“最美逆行者奖学金”考试资格。

 

增设武汉为奖学金举办城市

武汉人民用大义坚守保障全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待疫情好转,大学将在原定奖学金考试举办城市的基础上,增设武汉作为2020年和2021年奖学金考试考场。相信武汉不会让我们等太久,待到春暖花开,就是再见之时。

 


减免湖北学生申请费

湖北人民用自觉的行动隔绝了病毒的传播,传递着大爱,让全国人民的心紧紧地靠在一起。2020年和2021年,大学将为所有湖北同学减免申请费,感谢湖北人民在本次疫情中的坚守和奉献。

感谢医护人员坚守岗位,为人民的平安负重前行。大学希望通过以上措施以实际行动支持医护人员和湖北人民,我们坚信英雄的城市和国家终将战胜困难,届时我们在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相聚!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