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加州No.1私立中学--哈佛西湖学校2020暑期辩论营开始报名啦!
加州No.1私立中学--哈佛西湖学校2020暑期辩论营开始报名啦!
2020年01月16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11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Harvard-Westlake Summer Debate
哈佛西湖学校暑期辩论营
2020年7月12日-7月25日(2周)
7-12年级学生,13-18周岁


为什么参加哈佛西湖学校暑期辩论营?

✰ 美国本土顶级中学哈佛西湖学校官方辩论营
✰ 全程住在哈佛西湖附近大学AJU校内学生宿舍,提前感受美国大学生活
✰ 适合各层次学生的辩论课程,可获得课程证书
✰ 与全球优秀学生一起学习生活,提升思辨能力

 

美国的“全人教育”十分看重学生辩论能力的培训,因为辩论的训练有助于学生逻辑、思辨与表达能力的全面提升,而其中涉及的搜集整理资料、写作论证、理解和表达能力,也是美国大学所要求的学习能力。在形形色色的辩论项目中,哈佛西湖学校暑期辩论营可谓公认含金量最高的辩论项目。而每年参加哈佛西湖学校暑期辩论营的学生也可谓“卧虎藏龙”,众多学生通过辩论赛获得进入美国名校的机会,同时也在辩论活动中结识了众多优秀的辩手好友。

哈佛西湖学校暑期辩论营,专注于培养学生的辩论能力,是哈佛西湖学校的主要暑期项目之一,在哈佛西湖学校高中校区举行。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哈佛西湖辩论队在众多主要的全美辩论比赛中都获得佳绩。自开办以来,每年暑期都有数以百计的美国本地和全球学生参加这个项目。

辩论营为期两周,为各层次的学生提供多元化而密集式辩论体验。学生可在报名后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具体的辩论课程,亦可在辩论营第一天咨询导师意见。辩论营接受无辩论经验,但对辩论有兴趣的学生参加,有辩论经验的学生将被安排到高级课程。


辩论营学生可选辩论课程:
✰ 初中公开辩论(Middle School Public Debate):适合对辩论感兴趣的初中生参加;
✰ 公共论坛式辩论(Public Forum Debate):适合对辩论感兴趣,但对竞争性辩论不感兴趣的高中生参加;
✰ 林肯-道格拉斯式辩论(Lincoln-Douglas Debate):是一对一的高中辩论形式,侧重于哲学和公共政策领域,要求学生有一定的语言和辩论基础。


辩论营主教练介绍

 

Mike Bietz

哈佛西湖辩论课程主教练

全美辩论教练协会前任主席

全美冠军赛顾问委员会长期成员

Mike是美国高中历史上最成功的高中辩论教练之一。他在明尼苏达州埃迪纳高中和哈佛西湖打造了两套王牌课程,培养出了很多成功的学生,成绩数一数二。在林肯-道格拉斯式辩论方面,只有两位教练两度获得全美冠军赛以及全美演讲与辩论联赛的冠军,而他就是其中之一。他在哈佛西湖执教期间,在其教导下进入TOC全美冠军赛的选手最多。在他和哈佛西湖的其他教练一起创办哈佛西湖辩论队之前,他还在UCLA担任了夏季辩论学院主管长达12年之久,期间有超过5000名学生参加了学院辩论项目。十名全美演讲与辩论联盟赛冠军和十名全美冠军赛冠军都是这个项目的校友。Mike教练还积极参与辩论课程的改进。他一直领导促进辩论的通达、伦理、论证和透明度。他在全美冠军赛顾问委员会(TOC)任职期间,赢过很多年度教练奖,而且是全美辩论教练协会(NDCA)的前任主席。


学生感受

Jake Sonnenberg

2011年哈佛西湖毕业生
全美冠军赛半决赛选手
斯坦福大学法学院2020届学生

 

“辩论让我知道怎么去理解和有效表达自己的思想。通过调查、写作和论证,辩论有助于培养我听取别人意见和提出问题的能力,并让我能够有意义地参与重要问题的研讨。我决定在大学毕业后去教书,然后会去政府工作,所以我花时间参加辩论,辩论能够不断推动我积极地参与公共服务。”


课程日常时间表参考
上午7:00  起床,在AJU校内餐厅享用早餐
上午8:00  坐校车前往哈佛西湖学校高中部
上午9:00  课程开始。午餐由哈佛西湖学校提供
下午5:00  课程结束。坐校车返回AJU
下午5:30  自由休闲时间,在AJU校内餐厅享用晚餐
晚上8:00  晚间活动, 包括有趣的夏令营式休闲活动及额外的辩论练习活动
晚上10:00 所有学生回到宿舍准备休息
晚上11:00 熄灯休息
周末由学校安排参观游览等课外活动。

住宿&餐饮
哈佛西湖学校是走读学校,不提供宿舍,辩论营学生将统一由哈佛西湖学校和哈佛西湖高中部附近的美国犹太大学(AJU)联合安排入住AJU校内学生宿舍,并由宿舍工作人员统一管理,以确保学生的舒适、健康和安全。房型为双人间,房间配有独立卫生间、空调等基础设施。宿舍提供床单、毛毯和枕头。

哈佛西湖学校暑期辩论营没有晚课,学生每天从哈佛西湖学校返回到宿舍后,会有自己的闲暇时间进行晚餐、健身、新朋友聚会等放松活动。学校也有辩论教学人员住在学生宿舍,可在每晚学生准备第二天的课程活动时,提供现场辅导。

课程期间,学生早餐和晚餐在AJU校内餐厅享用,午餐在哈佛西湖学校享用。

到校日:2020年7月12日;
离校日:2020年7月25日。


报名信息
年龄要求:7-12年级,13-18周岁
语言要求:英语听说流利(建议具备等同于托福80左右的英语水平)
项目费用:人民币49,800元  
费用包含:申请费、课程费、住宿费、餐费、活动、医疗保险、国际机票、洛杉矶国际机场接送机
费用不含:美国签证费


学校简介

哈佛西湖学校(Harvard-Westlake School),位于美国加州,是美国西部顶级的私立走读名校,加州排名第一,全美排名第二。它是由1900年成立的哈佛男子学校与1904年成立的西湖女子学校合并而成。学校提供7-12年级教学,也即国内的初中与高中学段。学校共有约870名高中生与730名初中生。学校有两个校区,7-9年级的初中学段学生在此前的西湖女子学校校址学习,占地12英亩;10-12年级的高中学段学生则在此前的哈佛男子高中校址学习,占地22英亩。

作为美国知名高中,哈佛西湖学校师资优异。学校施行小班教学,每班仅有16人,师生比约为1:8。校内224名教职员工中71%以上都有硕士或博士学历。

学校共设有315门课程,类别丰富。有中文、法语、拉丁语和西拔牙与四门外语课程,以及28门AP课程。除了学术课程以外,为了满足学生们的兴趣需求,学校还设置有90门艺术类课程。哈佛西湖学校还会从9年级开始为学生们配备大学升学顾问,从选课和背景提升方面为他们做升学辅导。

哈佛西湖学校作为美国著名私立高中之一,学术成就自然是它享誉盛名的原因之一。学校2018届的681名学生共参加了1847门AP考试,30%的学生取得了5分满分,还有33%的学生取得了4分的成绩。大部分学生都取得了4.3及以上的GPA成绩,低于3.0的仅有十余人。

据学校官网提供的2014-2018年录取数据,在这五年中,学校更是送入美国顶尖大学数百人:
哈佛大学(45)、普林斯顿大学(19)、耶鲁大学(22)、布朗大学(33)、哥伦比亚大学(37)、斯坦福大学(38)、康奈尔大学(36)、达特茅斯大学(15)、宾夕法尼亚大学(42)、杜克大学(20)、约翰霍普金斯大学(23)、麻省理工大学(8)、加州大学伯克利(42)、加州大学洛杉矶(16)、芝加哥大学(43)、卡内基梅隆大学(16)、西北大学(31)、纽约大学(83)、南加州大学(92)、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50)……

 

报名详情请咨询我们博实乐万佳留学中心!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