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来格里昂,圆你一边学习,一边环游世界的梦想
来格里昂,圆你一边学习,一边环游世界的梦想
2020年01月15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7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 Glion Instituteof Higher Education)成立于1962年,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的高标准学术质量已经蜚声全球,成为酒店教育的先驱。基于行业专业人士的投票,格里昂在2015年的全球酒店管理大奖(Worldwide Hospitality Awards)上荣获“全球最佳酒店管理学校”。2016年,在同一盛会上获得“最佳创新教育课程奖”。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你知道吗,在格里昂读书期间,学生将有很多机会解锁很多国家和城市!

 

跨国周末郊游

位于欧洲中心的瑞士地理位置优越,去哪里都很方便,所以在格里昂有很多机会轻松去探索不同的国家和城市。

对于喜欢到处游历的同学来说除了和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行的跨国旅行,还有一个好消息:格里昂会从学校的层面组织很多短途旅行!这能让他们省心省事地和很多同学朋友一起享受旅程的快乐。 比如近期格里昂利用周末的时间组织了学生游览了德国的欧洲公园(Europa Park),艺术胜地米兰,浪漫的斯特拉斯堡,瑞士各种冰川,当然少不了滑雪!

格里昂周末组织学生去德国欧洲公园游玩

 


雪山之行

对于学校组织的活动,学生们表示十分喜欢。本科第三学期Elina Bayan同学说道:“本来以为来瑞士读书是“好山好水好无聊”,但是格里昂周末组织了很多游览活动,我根本没有感到无聊的机会!我本人本身就很喜欢探索世界的不同地方,所以我很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

学校组织旅行的另一个好处是,学生们不必担心操心装备的事情。 “有一次学校组织我们去在滑雪,我们从头到尾不用自己准备任何滑雪工具,学校就帮我们安排得妥妥当当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情享受周末的快乐时光。” Elina如是说。


跨国商务考察
格里昂还会组织不同专业的学生去不同的国家进行商务考察。
 
学校曾经组织酒店管理专业国际会展管理方向的本科生去了意大利的米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商业考察,期间学校领队就带着学生参观了著名的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的新体育场,学生可以了解到一家大型的足球队是怎么运作的。此外还考察了意大利著名的活动管理公司Infront,公关公司Barabino & Partners,以及其他几个跟活动、会展、体育管理相关的几家代表性公司。

 

参观考察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

 

考察公关公司Barabino & Partners

 

全球行业实习
格里昂的带薪行业实习能让学生走得更远,走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行业实习是本科和研究生学生的毕业课,占到了课程总量的三分之一左右,每年学生都会去到全球超过60个国家进行实习。平均每个学生获得3.2个实习offer,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职业规划选择国家进行实习。

通过实习,学生还可以解锁更多的国家,锻炼自己能力,接触不同的行业,还能来一场深度文化体验。

 

有学生选择了伦敦的JW万豪酒店

 

也有学生去到了马尔代夫的Cheval Blanc Randheli度假村

 

所以在格里昂读书,学生可以在课堂上“读万卷书”,也能通过周末郊游,跨国商务考察,以及全球行业实习,实现“行万里路”!

 

格里昂硕士课程 | 专业介绍


国际酒店管理

经典瑞士酒店管理课程,培养管理酒店业务和领导团队的相关技能,同时开发软技能和人脉网络,加速毕业生在国际酒店行业的职业发展。
■ 校区选项:瑞士或英国伦敦校区
■ 商务考察:欧洲热点城市
■ 开课时间:每年2月及9月


奢侈品牌管理与宾客体验

探索高端时尚设计、奢侈零售行业与酒店管理的协同效应。进阶且强化型的课程,如奢侈品牌营销、品牌资产管理、奢侈品牌战略管理、零售管理、零售设计影响力等等,将为你提供完备的工具技能,在奢侈品相关行业取得成功。
■ 校区选项:瑞士校区
■ 商务考察:巴黎、米兰
■ 开课时间:每年2月及9月

 

酒店创业与创新

专为年轻创业家或管理家族企业的专业人士设计。协助你增强商业知识与战略思维,并能了解最前沿的商业模式和相关技术。再加上与成功创业家的对话,让你具备完善的技能,将商业创意转化为现实可行的创业项目。
■ 校区选项:瑞士校区
■ 商务考察:柏林、硅谷、纳帕谷
■ 开课时间:每年2月及9月


房地产财务与酒店开发

全球第一个融合了房地产最新概念技术的硕士学位。你将全面性地了解资本市场、酒店和度假村开发、资产管理、投资趋势和先进的金融知识。在课程结束时,你将同时获得领先机构 – STR,HVS,和Argus的国际证书。
■ 校区选项:英国伦敦校区
■ 商务考察:迪拜、阿姆斯特丹
■ 开课时间:每年9月

 

格里昂硕士课程 | 申请条件
课程时长

在校1年 + 6个月实习
学历要求
本科毕业(酒店管理或工商管理相关专业为加分选项)
工作经验要求
应届生可申请(有行业工作或实习经验为加分选项)
英语要求
雅思6分(各单项5.5分)或托福机考80分/纸考550分


小贴士
酒店管理专业

瑞士酒店管理是一个历史愈百年的老牌专业,它如同瑞士钟表和瑞士军刀一样是瑞士的世界名片。如果要在世界的酒店管理学校中树立楷模的话,那这个楷模,就一定在瑞士。虽然从来没有任何一个官方的组织做过酒店管理学校的排名,但优秀的酒店管理学校早已植根于人们的心目中。高薪职位的摇篮专业优势:随着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高级酒店中需要更多的具备高素质及经营管理能力的酒店业人才。

专业优势:瑞士就读酒店管理专业的实习分为三个方向。一、进入希尔顿、四季或者香格里拉等有名的五星级酒店工作,完成6个月左右实习后会得到奖状或证明。二、去瑞士连锁酒店实习,担负瑞士大部分旅游游客的接待工作,薪酬方面加上小费可达到4.8万至5.5万元人民币。三、选择当地华人开设的酒馆或旅店服务,薪酬方面可达5.7万-6万元的收入。

 

更多信息请咨询我们博实乐万佳留学中心。
 

温馨提示

2020.1.15日瑞士法郎牌价
1瑞士法郎= 7.0797人民币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