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阿尔伯塔省移民提名计划(AINP)最新消息!
阿尔伯塔省移民提名计划(AINP)最新消息!
2019年12月18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402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阿尔伯塔省移民提名计划(AINP)最新消息!
2019年11月29日,阿尔伯塔省移民提名计划(AINP)取消了阿尔伯塔省机会清单里的高等教育学历要求。

删除此清单意味着,在2019年4月1日或之后开始攻读以下学历课程的阿尔伯塔省毕业生,将更容易获得阿尔伯塔省移民提名(AINP)的资格。

● a post-diploma or post-baccalaureate certificate
● an undergraduate diploma

同时不再有特定要求,但是,这些毕业生需要证明他们的职业、学习背景经历与要阿尔伯塔省的研究领域相关。

所有undergraduate degrees and graduate水平的学历背景均都适用此项政策。


更多有关AINP的详情可以查看官网:
https://www.alberta.ca/ainp-selection-criteria.aspx

AINP 阿省省提名移民项目分类一共有以下三类:
AEES - Alberta Express Entry Stream、SEF - Self-Employed Farmer Stream、 AOS - Alberta Opportunity Stream。这里主要介绍阿省省提名中核心的 AINP的 AOS ,这个类别的申请都需要先获得阿省的雇主 offer,通过留学途径获取work permit requirements→雇主offer,所以Aos是阿省省提名移民项目分类中对留学生最友好的途径~

下面我们来看看阿省有哪些学院可以支持work permit requirements?


NAIT
北阿尔伯塔理工学院(NAIT)位于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成立于1963年,是加拿大第二大理工学院,提供超过80个学分课程,可获得学位、应用学位、文凭和证书。NAIT专注于教授学生最新的技能和培训,所有的项目都是在业界的投入下开发的。理工学院的就业率很高,86%的毕业生在完成学位后的九个月内找到了工作。作为研究的一部分,我们的许多项目还包括有偿合作工作,这对他们选择的职业产生了立竿见影的影响。埃德蒙顿市是加拿大精炼油与重油工业中心,比加拿大其他省份来说,这里拥有更多的阳光。埃特蒙顿市有良好的整体居住及教育环境,生活安全、交通便利、气候适宜。

学校优势
△ 工作签证-毕业于NAIT大学的学生,两年的课程都可以获得当地工作签证,工作一年后,每个申请者基本都符合技术移民加拿大的资格!
△ 就业性强-以学生就业为着眼点的NAIT,专业设置相对于其他院校更具有就业性,毕业的学生在阿尔伯塔省的就越率高-超过95%的毕业生在毕业后半年内都能成功找到工作!
△ 无须托福/雅思-英语水平仍需提高的学生,可以先到NAIT本校攻读语言课程,之后可直接升读专业课程!

 

专业列表

开课时间&入学要求
➤ 开课时间:1 5 9
➤ 学生的高中三年平均成绩要在75%以上;
➤ 语言要求为: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5.0或者托福80单项不低于20,无语言可申请双录
➤ 申请费:115加币 
➤ ESL费:4580加币/期
➤ 学费:15000-18000加币/年


SAIT

南阿尔伯塔省理工学院(简称SAIT)成立于1916年,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理工学院。学校位于加拿大西部卡尔加里市,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精良,1999年得到学士学位、大专文凭课程设置的ISO9001质量认证。SAIT更是加拿大工商企业的顶级合作伙伴,在这些合作关系下,诞生了八座应用技术中心,这些中心提供给学生们良好的教学设施及环境。SAIT石油天然气、环保、信息技术、旅游和酒店管理、商务管理、机械制造和建筑等学科在加拿大及海外享有很好声誉。


12月18号即将开放2020年5月入学的专业列表

 

开课时间&入学要求
➤ 开课时间:1 5 9
➤ 18岁以上,高中毕业,平均成绩70%以上;
➤ 语言要求为: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6.0或者托福80单项不低于20,
无合格英语成绩者可以申请语言加专业课双录取(入学前需参加学校内部的语言测试)。
➤ 申请费:75加币 
➤ ESL费:2628加币/期
➤ 学费:18000加币/年
无合格英语成绩者可以申请语言加专业课双录取(入学前需参加学校内部的语言测试)。
 

未完待续......

更多介绍请联系博实乐万佳留学中心。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