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教育要从本科抓起!澳洲维多利亚大学幼教专业推荐
教育要从本科抓起!澳洲维多利亚大学幼教专业推荐
2019年12月05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199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Bachelor of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学制:3年
学费:25,800澳币/年
校区:Footscray Park (主校区)

雅思:6.5(6)不可配语言,只能直接入学。Or 学生可以选择1.5年TAFE  Diploma 或者 1年 Diploma of Education + 本科大二。Diploma要求雅思5.5(5)

VU幼儿教育学士学位培养专业的幼儿教育者,毕业学生具备有效的技能和实践经验。

■ VU的教学以儿童从出生到五周岁为重点的教学研究单元。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会明白幼儿和幼儿园的教学是如何把儿童和家庭联系起来,进而作为学习过程的参与者和贡献者。

通过研究这些迷人的领域,深入了解早期:
□ 儿童发展
包括土著观点的教学实践
□ 教育和课程研究侧重于关系和意义
□ 幼儿环境中的宣传和积极行动
□ 幼儿的历史和哲学
伦理幼儿专业实践

★ 您还可能有机会在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Reggio Emilia, Italy)的幼儿中心参加交流实践学习。

✔VU的实践
提供幼儿工作场所80天的监督教学经验,包括:
□ 5天的VU独特幼儿园游戏互动计划
□ 10天照看婴儿和幼儿的实习经历
□ 60天与3至5岁儿童实习教学经验
□ 5天的小学实习,学生可以亲身感受实践学前教育和小学之间的过渡


♻︎VU的专业认证
VU的本科学士学位幼教专注于0-5岁的婴幼儿教学培养,学生完成学业,满足以下行业机构的从业资格,可注册成为合格的幼教老师
□ Australian Children’s Education and Care Quality Authority (ACECQA)
澳大利亚儿童教育和护理质量局
□ Victorian Institute for Teaching (VIT)
维多利亚教学学院


VU提供一流的服务设施。
VU图书馆无处不在的网络便捷设施,让你的学习更便利。

游泳馆,健身中心
托儿服务
学习空间全覆盖 WiFi、以及全自习学习空间
餐馆和咖啡馆
艺术级的一流演讲厅


VU学子还可以享受众多便利的生活服务设施
14间团体学习室
15台可携带借出的笔记本电脑
296 台电脑和 6 台 Apple MAC
打印、复制和扫描
神速的校园WIFI

VU毕业生成为优秀的幼教老师或研究型教育专家
kindergarten teacher
early childhood educator

☑️高需求,根据ACECQA的预估,澳洲该行业人员需求总数2020年会增长一倍

薪资待遇:
目前平均薪资$58,188 (Job Outlook)


大学的教育根本在于 skills building & big ideas.
你可以在任何情境下skills building, 但the experience only get in VU .

 


更多详情请咨询我们博实乐万佳留学中心。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