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黑五里别样绚烂的社区学院Orange Coast College
黑五里别样绚烂的社区学院Orange Coast College
2019年12月02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96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美国社区千千所,适合你的就一所!

黑五除了shopping, 我还可以带您领略南加州唯一一所提供校内住宿,拥有最美校园之称的社区学院OCC的风采~

优越的地理位置
学校坐落在科斯塔梅莎,距离美丽的南加州海滩只有十几分钟的车程。

科斯塔梅莎市位于加州橙县,位置十分便捷,距离洛杉矶只有45分钟车程,距离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大概10分钟车程。科斯塔梅莎市是一座约人口117,178的中型城市,其中白人居民占大多数。科斯塔梅莎市一直被认为是艺术和购物的天堂,其中最主要的商业活动为南海岸广场(South Coast Plaza),它是全美国第三大及世界第九大的购物中心,占地270万平方英尺并有200多间商店及百货公司。此外,科斯塔梅莎市还是橙县剧院区的所在地,包括世界一流的橙县表演艺术中心(Orange Count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等。


良好的学术氛围
Orange Coast College成立于1947年,经过多年的成长,目前学校已成为美国最大最好的社区学院之一。OCC 校园拥有出色的设施和最先进的电脑和高科技设备。是一所综合型社区学院,提供 130 多种学科和职业课程,可取得文科副学士及理科副学士学位、进修认证,还可转读至四年制大学。涵盖陆、海、空等领域。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课程包括建筑、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烹饪艺术、工程、时装、电影、戏剧和旅游。其中最顶尖的课程是:电影研究、酒店管理与旅游、建筑学。
鉴定和认证机构
CEA、 WASC、ACCJC

 

灵活的转学方式
不少优质的社区大学与颇多名校签订了保证转学协议(transfer admission guarantee,简称TAG,满足申请要求保证100%录取),其中不乏名校,尤其是UC系统。OCC持续被评为奥兰治县首屈一指的社区学院,并且2017-2018年在橙县社区中转学至加州大学(UC)系统以及加州州立大学系统的学生总数位居第一名。

TAG转学协议优势
优先审核申请材料/优先录取/转学辅导
OCC 国际学生转学到全美将近 200 所大学,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麻省理工学院 (MIT)、纽约大学 (NYU) 以及南加大 (USC)等。
橙县社区学院与以下学院有着转学协议
6所加州大学(UC)TAG
9所加州大学(UC)TAP
23所加州州立大学系统(CSU)
著名加州大学系统(UC)转学协议院校TAG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UC Davis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UC Irvine
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 UC Merced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UC Riverside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UC Santa Barbara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 UC Santa Cruz
有转学课程的院校TAP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C Berkeley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UC Davis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UC Irvine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
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 UC Merced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UC Riverside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UC San Diego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UC Santa Barbara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 UC Santa Cruz

完备的校园设施
超过 60 多个学生俱乐部,包括学生会、文化俱乐部以及运动/休闲俱乐部。
● 14 个学术荣誉学会。
● 80 栋建筑物,包括一座天文馆(预计 2019 年秋开放)、多个金属打印机、艺术与设计工作室、水族馆、计算机中心和其他更多等等。

 

优质的校内宿舍
学校提供校内宿舍,是南加州地区唯一一所提供校内住宿的社区学院!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有能力但差点火候的中国留学生开始将社区大学作为跳板,“韬光养晦”两年再一鸣惊人转入名校。教育面前人人平等,对于那些家庭不富裕的学生,社区大学低廉的学费也能为他们节省大笔费用,以更为划算的方式完成学业。此外,经过社区大学的过渡和缓冲,转学后的学生在名校里表现更好,后劲更足。

 

更多信息请咨询我们博实乐万佳留学中心。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