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安省中学毕业要求解析
安省中学毕业要求解析
2019年11月25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57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安省中学毕业要求

1. 修满30个学分,其中必修18个,选修12个。
2. 通过 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Literacy Test (OSSLT) 考试。
3. 完成4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一、学分要求
● 必修学分要求

● 国内转学分
安省承认中国初中和高中的大部分课程,入学报道前一定注意要带最新的成绩单(包含所有已修科目)交给教育局,以此尽可能多的完成转学分。

 

二、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Literacy Test (OSSLT) 考试

先了解一下这个测试

OSSLT安省英语读写测试是由安省教育质量和责任监督办公室EQAO组织,对10年级在读学生英语读写能力的测试。该测试由学校统一报名,在每年的3月份进行,6月份出结果。考试满分400分,及格线300分。通过此项测试,才能拿到安省中学毕业证。

注意事项:
 第一次考试没有通过,可以第二年补考。
● 测试未通过,也可以参加安省英语统考课程(课程代码OLC40)代替考试。需注意的是,该课程只针对已经考过一次的学生。测试中没有获得打分的学生,可能失去参加此课程的资格。

三、4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社区服务是安省学校教育的组成部分。社区服务的目的是鼓励学生加强对公民责任和作用以及公民对社区发展可以做的支持贡献等方面的的认识和理解。学校会帮助学生与各类社区机构联系,提供义工机会。

 

注意事项:
● 中学期间,学生可以随时完成4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 学生要注意不要参加不被批准的活动项目,此类活动视为无效活动,不会被计算进40个小时内。
● 活动前要先和学校报备,活动完成后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证明给学校负责人。


联系我们博实乐万佳留学专家,了解更多加拿大安省教育局信息~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