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计算机 > 爱尔兰独家课程推荐--都柏林城市大学电子计算机工程硕士
爱尔兰独家课程推荐--都柏林城市大学电子计算机工程硕士
2019年11月1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88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电子计算机工程硕士课程是欧洲硕士学位最高水平的课程。它在电子&计算机系统的理论,分析,设计,建模和制造方面提供了高水平的课程。这个新修订的课程将电子系统和电信工程的专业知识与最新的、与行业相关的现代课程相结合。学生可以在以下四个领域选择一个作为自己的研究方向:物联网(IOT),纳米技术,图像处理和分析,高级数据网络,半导体和等离子技术。


课程描述
● 对于在电子&计算机工程大的范畴中选定的课题,获得最前沿的知识的理论,概念和方法的系统理解。
● 对于电子&计算机工程一系列最前沿的专业领域形成当前最先进的发展和研究的重要认知,以及对专业电子&计算机工程实践,方法和技术的认识和理解。
● 发展识别,制定,分析和解决工程问题,整合知识,处理复杂的难题和制定与电子&计算机相关问题的判断能力。
● 开发设计组件,系统或过程的技能,以满足特定需求,以及对分析和设计流程和技术的认知和理解,以及在陌生情况下应用它们的能力。
● 允许通过选择的方向:物联网(IOT),纳米技术,图像处理和分析,高级数据网络,半导体与等离子技术,更广泛地接触现代行业相关技术。

 

职业前景

就业机会在爱尔兰和国际高科技行业都有,其中包括:
● 研发工程师
● 设计工程师
● 生产工程师
● 销售工程师
● 管理工程师
● 软件工程师
PS: 毕业生已经被Google(谷歌),Intel(英特尔),Oracle(甲骨文),IBM和 Boston Scientific (波士顿科技公司) 等公司雇用。


课程优势
● 制定:有20多个模块可供选择,可以根据具体的需求和兴趣量身定制课程。是爱尔兰最大和时间最长的硕士课程。
● 灵活:每年两个入学时间可供选择,9月和2月,2月读1.5年和9月读1年学费相同,暑期还有实习。
● 现代:课程不断更新,以反映工业和研究方面不断变化的技术进步。
● 物联网:DCU的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教授是爱尔兰政府聘请的专门给其政府工作人员培训的老师。
● 毕业生就业率近100%,学生多在毕业前已拿到offer.

 

入学要求
➤ 学历要求:
● 电子/电气/计算机工程,应用物理,计算机科学或其他工程学科荣誉学士学位;
● 211 & 985 & 网大排名前500院校均分75分以上;
➤ 语言要求:
● IELTS : 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 TOEFL: 92分;  PTE:  63分(最少不低于59分)
开学日期(9月和2月学费相同)

 

两次入学:
9月入学,12个月完成课程。
2月入学,18个月完成课程,暑期还有实习。

 

更多信息请咨询我们博实乐万佳留学中心。
 

温馨提示
2019.11.19今日欧元牌价
1欧元(EUR)= 7.779人民币(RMB)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