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为什么选择纽芬兰纪念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为什么选择纽芬兰纪念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2019年10月28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30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领先的加拿大综合大学

纽芬兰纪念大学是一所具有国际声望的,拥有多元校区格局的公立综合性大学。纪念大学位于加拿大最东端的省,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最大的大学之一。纪念大学在McLean’s的2020年加拿大综合大学排名中,位列第八。
作为一所多学科大学,纪念大学设有110个硕士及博士专业,专业方向涵盖广,包括基础学科,交叉学科和应用科研,研究主题涉及人文社会科学到专业性学科。
严谨的硕士培养计划为学生们提供了先进的知识和科研技能,使他们能够胜任学术界的科研和教学任务,或者在政府和工业界中以科研为导向的工作。硕士生在完成综合考试之前,会在所选的科研领域内掌握最先进知识和研究的进展。然后,进行他们独立的原始研究,完成硕士论文,从而为他们所从事的科研领域的知识的创造做出重大贡献。

 

科研的创新
纪念大学的科研活动具有充满活力的创造力和创新文化,这在科研学者的研究活动中得到了充分体现。纪念大学以其丰富的与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本地以及世界各地的团队以及科研合作伙伴的记录而闻名。2018年,纪念大学吸引了大约1亿加元的科研经费,并且在企业资助的科研经费中,名列加拿大大学前三名。纪念大学的还设有专门的科研中心,涵盖方向包括海洋技术,水产养殖,可持续渔业资源,和海上安全。纪念大学是海洋前沿研究所(Ocean FrontierInstitute)的合作伙伴,该研究所投资2.2亿加元,旨在强化利用全球海洋产业的巨大潜力。纪念大学目前有20位加拿大科研主席和29位加拿大皇家学会的研究员。

成功的学者离不开好的导师
硕士阶段的学习和研究是否成功不仅取决于学生也取决于导师。纪念大学的导师们都是各自研究领域里最优秀的学者,他们不仅自身研究水平出类拔萃,而且在教学指导学生方面也非常出色。有一些还被公认为加拿大最好的导师。如果学生来到纪念大学,导师无疑会倾听学生对研究课题的想法。根据个人兴趣,专长和经验制定研究方案和进度, 并引导学生对研究课题批判性和创造性的思考。他们的引导最终将帮助学生成为一名独立的学者。


世界一流的教育却是加拿大最低廉的学费
很多学生觉得奇怪为什么纪念大学的学费和加拿大同类大学相比如此低廉?这要归功于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的省政府给纪念大学每年大量的财政拨款。因为有了省政府的支持,纪念大学能够以最低廉的学费提供给学生世界一流的教育和培训。平均来说纪念大学硕士士课程的学费约为每年15000加币左右,其他学杂费用约为每年1700加币。
纪念大学还为学生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资助计划(奖学金)。纪念大学的资助经费来源包括:研究生院奖学金(每年4000至12000加币),导师研究经费(每年3000至15000加币),研究生助学金(每年3000至6000加币)和特殊项目经费(每年5000至8000加币)。

 

成长的、多元的才华横溢的学生社区
纪念大学里有4000多名积极进取的研究生,其中包括800名博士生。他们热衷于学术,为的是他们的研究成果能对全球产生积极的影响。他们中的许多人是世界上最有才华的学生,他们致力于探索新的思维方式,和世界著名的学者们一起做具有深远影响力的理论和实践研究项目。纪念大学有许多博士生获得享誉盛名的Vanier和Tri-Council奖学金。

个人成长和专业发展
纪念大学有国家认可的学术和职业发展项目,这个项目致力于提供给学生独特又有益的研究生博士生体验。每年这个项目会提供大约100个学术研究和专业发展的研讨会和讲座。这些研讨会和讲座都会帮助您建立相关的技能从而在校园内和校园外取得成功。
纪念大学的创业计划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教育项目,面向有兴趣创业和学习如何创业的研究生和博士生。在创业计划里学生们会获得在加拿大创业的基础信息和相关知识,通过创业计划的“发现和发展”项目,学生们会学习创业所需的相关技能并获得创业可行性知识,与此同时建立成功创业需要的宝贵人脉。

一个与众不同的城市
纪念大学位于加拿大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这里有新鲜的空气,友好的纽芬兰人,数百英里的海岸线。圣约翰斯,纽芬兰省的省会城市,也是纪念大学主校区所在地。这是一座有着多元文化繁荣的城市。从主校区只要骑车10分钟即可遇见历史悠久的小渔村,或壮丽秀美的海景,或繁华热闹的市中心。市中心建立在港口,街边花岗岩雕刻,色彩缤纷的建筑,琳琅满目的小商铺构成了市中心独特的风景线。


本周六10月26日,纪念大学工程学院的老师将在北京为学生进行每年一次的面试和笔试,在此也预祝所参加的同学考试成功!

 

工程应用科学学院
www.mun.ca/engineering
www.mun.ca/engineering
MUN纪念大学是工程教育领域的先锋,拥有卓越的教学和科研实力,以及充满活力的教学环境。本科专业包含实习 (Co-op),是加拿大最早的一批含实习的专业,培养了大批专业和学术兼备的高素质的年轻工程师,并获得了高度好评。我们所有的本科学位课程,已收到来自加拿大工程认证机构(CEAB)一份为期六年的认证,并被评为加拿大最好的工程学院。


面试时间
2019年10月26日 周六 上午9点


面试地点
北京站
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写字楼B座802室

面试官

Jinghua Nie
纪念大学工程应用科学学院
国际项目主管


面试专业
✩ 计算机工程M.A.Sc in Computer Engineering
✩ 石油天然气工程M.A.Sc in Oil and Gas Engineering
✩ 环境系统与管理工程M.A.Sc in Environmental Systems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 能源系统工程M.A.Sc in Energy Systems Engineering
✩ 安全与风险工程 M.A.Sc in Safety and Risk Engineering 


录取要求
✩ 相关专业背景
✩ 大学均分至少75% 或绩点3.0
✩ 成功通过纪念大学代表的面试
✩ 直录要求雅思6.5或托福80;
✩ 双录要求雅思6.0,如语言不够的学生可同时参加当天的语言笔试环节

注意
笔试环节:针对雅思低于6.0的学生


开课时间

专业

学制

学费

开学日期

计算机工程硕士(MASCE

16-20个月

27,716CAD

9

环境系统工程与管理(MESEM

12-16个月

23,716CAD

19

石油天然气工程(MOGE

12 个月或14个月

23,716CAD

19

安全与风险工程

(MSRE)

12-16个月

23,716CAD

19

能源系统工程(MESE)

12-16个月

23,716CAD

9

 

更多加拿大硕士项目详情,请联系我们博实乐万佳。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