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规划 > 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专升本连读!进入本科名校新选择!!
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专升本连读!进入本科名校新选择!!
2019年10月24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41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Niagara College尼亚加拉学院专本连读项目!
我们与许多大学有专升本机会。先到College读书再上大学有很多优点:
✩ 在尼亚加拉学院读书时享受低廉学费;
✩ 在学院先读两年可以节省接近2万加元的学费;
✩ 得到专科文凭、本科学士学位两个学历;
✩ 应用和理论的完美结合;
✩ 就业时更有吸引力;
✩ 在College时把自己的学术能力提高,准备好进入压力大的大学课堂;
✩ 学院与大学的多种实习机会,在校获得行业实践经验。

尼亚加拉学院位于知名的自然美景“尼加拉大瀑布”地区。学校全日制学生有1万多名,其中有90多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近3400名。学校提供100多个专科、本科、研文专业。小班授课受到学生们的极大喜爱,同时绝大多数课程都为学生们提供带薪实习机会,让学生体会到学以致用。尼亚加拉地区开车前往多伦多一般需要75分钟左右,交通便利。同时这里也是加拿大著名的旅游景区,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参观尼亚加拉瀑布以及湖滨小镇。

课程介绍
尼亚加拉学院专业众多,从2-3年专科课程、4年本科学位课程、1年研文课程,可以满足不同学历阶段学生的专业选择。学科涵盖:商务与酒店管理、食品和葡萄酒、环境、司法与社区研究、工程技术、媒体、应用健康等等。


带薪实习
学校提供很多个带薪实习的课程,学生可一边学习一边累积工作经验。学院有实习单位的合作伙伴,但学生也可以申请自己属意的公司完成他们实习课程。实习生平均时薪收入约为CAD$12.75。易申请且高就业率专业包括:
餐饮烹饪
酒店管理
旅游管理
国际商务
环境管理与评估
环境技师
温室技师

更多介绍请联系我们博实乐万佳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