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重磅来袭#加拿大纪念大学工程硕士10月26日北京站面试活动开始报名啦!
#重磅来袭#加拿大纪念大学工程硕士10月26日北京站面试活动开始报名啦!
2019年10月08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英国大学常见�点击量:81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校简介】
纽芬兰纪念大学 
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
纽芬兰纪念大学成立于1925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拥有多元校区格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也是加拿大公认的最好的大学之一。纪念大学目前有大约19,000名学生及5,000位教职员工。学生和教工来自世界上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这里团结协作、汲取知识、教书育人、专注科学研究并探索创新。除了在圣约翰斯和纽芬兰的Corner Brook 的校区,纪念大学在拉布拉多地区的Happy Valley-Goose Bay,法属的Saint-Pierre 以及英格兰的Harlow 也设有分校区。 
  
 
【工程应用科学学院】 
www.mun.ca/engineering
MUN纪念大学是工程教育领域的先锋,拥有卓越的教学和科研实力,以及充满活力的教学环境。本科专业包含实习 (Co-op),是加拿大最早的一批含实习的专业,培养了大批专业和学术兼备的高素质的年轻工程师,并获得了高度好评。我们所有的本科学位课程,已收到来自加拿大工程认证机构(CEAB)一份为期六年的认证,并被评为加拿大最好的工程学院。
  
【面试学校】
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 (2019年麦克林排名-综合类第7)
 
【面试时间】
2019年10月26日 周六 上午9点
 
【面试地点】
北京站
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写字楼B座802室
 
【面试官】
Jinghua Nie
纪念大学工程应用科学学院
国际项目主管
 
 
【面试专业】
 计算机工程M.A.Sc in Computer Engineering
 石油天然气工程M.A.Sc in Oil and Gas Engineering
 环境系统与管理工程M.A.Sc in Environmental Systems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 能源系统工程M.A.Sc in Energy Systems Engineering 
 安全与风险工程 M.A.Sc in Safety and Risk Engineering  
 
【录取要求】
 相关专业背景
 大学均分至少75% 或绩点3.0
 成功通过纪念大学代表的面试
 直录要求雅思6.5或托福80;
 双录要求雅思6.0,如语言不够的学生可同时参加当天的语言笔试环节
 
【注意】
笔试环节:针对雅思低于6.0的学生
 
【开课时间】

专业

学制

学费

开学日期

计算机工程硕士(MASCE)

16-20个月

27,716CAD

9月

环境系统工程与管理(MESEM)

12-16个月

23,716CAD

1,9月

石油天然气工程(MOGE)

12 个月或14个月

23,716CAD

1,9月

安全与风险工程

(MSRE)

12-16个月

23,716CAD

1,9月

能源系统工程(MESE)

12-16个月

23,716CAD

9月

 
 
【专业具体介绍】
 
 计算机工程硕士(MASCE)
项目信息
本专业旨在培养可以在电信、信息技术、软件开发、数字电路设计等领域担任计算机工程师的人才,同时也为毕业生今后进一步深造打好基础。该专业为学生提供全面深入的计算机软件和硬件知识,并且在多个重要的计算机应用领域进行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其中包括软件开发、硬件设计、电信系统、计算机网络和并行计算。
 
背景要求
申请人应拥有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或电气工程等专业的工科学士学位,且成绩良好。财时,最好有以下几个方面的背景:面向对象编程,数据结构,数字逻辑,计算机结构,电子电路,系统和信号,通信,离散数学,及概率统计。成绩优异,但背景稍有不足的学生,会被要求修读额外的课程。这可能会延长个别学生的学习时间。
 
 
 环境系统工程与管理(MESEM)
项目信息
鉴于人类社会与自然环境系统的复杂性和动态性,环境工程作为一门新兴的交叉学科在保障该系统可持续发展的进程中日益显现出其重要性。为了有效地寻求和开发 解决复杂环境问题的最优工程方法与技术,除需要具备环境工程领域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外,还需通过进一步的专业教育和培训,掌握物理、化学、生物和资源管理等多方面的先进方法与技术。本专业正是针对当今及未来工业界和科学界的迫切需求而开设的,其课程内容覆盖面广而深,涉及环境法规和管理,人类健康和生态风险评估,修复技术,饮用水和废水的处理,污染物运输和环境模型,环境采样和污染控制工程。
背景要求 
申请人应拥有在正规大学获得的土木,环境,化工,生物,或其他相关学科的工科学士学位,成绩良好。申请人最好有以下背景:流体力学,化学,统计,水资源管理和污染控制等。成绩优异,但背景稍有不足的学生,会被要求修读额外的课程。这可能会延长个别学生的学习时间。  
 
 石油天然气工程(MOGE)
项目信息
石油天然气工业是一个复杂综合的工业过程,涉及到多个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为了满足日益发展的工业界需求,该专业课程不仅包括最新的钻井、采油和下游生产,也涵盖了工业生产中关键性课题,如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风险性,可靠性和安全性等。此外,课程还涉及到钻井工程、油层工程(石油流体力学)和采油工程,过程工艺设计,海洋平台条件下的作业和天然气工程。本专业的很多课程都涉及实地考察和试验演示。
背景要求  
申请人须持有在正规大学获得的机械,化工,土木,环境,采矿/矿物,石油工程,或相关学科的工学士,且成绩良好。申请人最好有如下背景:流体动力学,传热学,热动力学,传质学,工程数学,和工艺等相关工程课程。成绩优异,但背景稍有不足的学生,会被要求修读额外的课程。这可能会延长个别学生的学习时间。
 
 安全与风险工程(MSRE)
项目信息
鉴于很多行业内(例如过程,核能,海洋,航空和运输行业)对评估和控制工业对人类和环境的影响,以及建立高度完整性工程系统的需求,对安全风险管理专家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需求是全球性的,包括加拿大。并且,获得有效训练的安全工程师和风险分析师存在严重短缺的问题。
本专业将解决行业面临的人力资源短缺的问题,为工业提供包括可持续性,可靠性和安全的资源开发并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险方面的人才。
 
背景要求
申请人须持有在正规大学获得的机械,化工,土木,安全与监测,环境,采矿/矿物,石油工程,或计算科学等相关学科的工科学士,且成绩良好。申请人最好有如下背景:工程数学,工程统计,数理分析,数学建模,工程设计,等相关工程课程。成绩优异,但背景稍有不足的学生,会被要求修读额外的课程。这可能会延长个别学生的学习时间。
 
 能源系统工程(MESE)
项目信息
能源系统工程主要是培养有创新的高素质人才。在纽芬兰和拉布拉多以及全球范围内,对高质量的能源需求不断扩大,并引发了在全球范围内的针对能源行业有关的研究生专业的需求。对可持续能源的需求以及针对传统技术的环境问题的关注都需要对能源系统工程进行重大革新。同时,开发更多的可持续性技术也需要能源生产和利用方面的科研和创新来实现经济的可行性,操作的可行性,以及对环境的友好度。
背景要求
申请人须持有在正规大学获得的机械,电子电气,化工,工业工程等相关学科的工科学士,且成绩良好。申请人最好有如下背景:工程数学,工程统计,数理分析,数学建模,工程设计,等相关工程课程。成绩优异,但背景稍有不足的学生,会被要求修读额外的课程。这可能会延长个别学生的学习时间。
 
 
 
10月26日,相约北京!一年一次还在等什么,小伙伴们!全程专业课面试和笔试无任何额外费用!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