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最稳定“钻石领”职业,美国所有职业里离婚率最低
最稳定“钻石领”职业,美国所有职业里离婚率最低
2019年09月26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91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保险,这是一个你就算没有买过,也一定听过的东西。不同的人对这样东西有不同的看法;当然,这完全取决于人的选择。

下面这张就是国内某保险的一些理财产品推广表:


没买过保险的“萌新”们看到这些都是一脸懵,已经熟悉保险产品的老司机们自然明白这些介绍上的数字、年限是什么意思。可问题来了,不管是萌新还是老司机,你知道理财产品上这些数字是怎么来的吗?

很多人在想到保险公司的时候脑子里自动会浮现那些客户经理、销售的模样

但只有少部分人知道,真正在保险行业里的“灵魂人物”是哪一类人。

商界的“钻石领”-精算师
精算师(Actuary),一个被称为打工届“钻石领”的职业,
也是一群有着“预知未来”能力的人!

什么是精算师?
在保险行业里,精算师就是设计每一个保险产品的人。他们通过综合运用数学、统计学、经济学、金融财会知识决定每一个保险产品的细节,这其中他们还需要通过建立数学模型,分析和评估不确定的现金流对未来财务状况的影响。他们就是保险行业里的那个1,而销售人员只是跟在1后面的0而已。


精算师的一天

很多对数学不感冒的人,听到“精算”这个词的时候就想退出了。但实际上精算不是像大家乍一眼看上去的那样,只是研究数字的学问。精算是一门交叉学科,数学知识是必备,但并不需要太深奥的知识,更多的是跟统计学、经济学、和金融学相结合。


精算师的就业环境

精算师是一种什么样的职业呢?
有一条数据可以告诉大家: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2015年统计数据,在美国500多个职业中,精算师的离婚率是最低的。


因为精算师是一个非常稳定且有保障的职业,在通过前期的考试后,成为正精算师或准精算师后,其实人生已经进入了无忧的阶段。“钻石领”的收入,超高的公司福利,再加上标准双休的上班时间,很多人都觉得这是梦想中的职业。


在US News的排名中,精算师也是在所有商界职业中高居第6位的!

再看一下收入水平:在美国,精算岗位的平均工资是$110,759美元,而在好一点的品牌,超过$150k已经是一个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也并不是说这个收入水平已经突破天际了,但你对比一下其他同薪职业在工作上的付出,精算师的付出回报比一定是突破天际的!


北美精算师的收入水平,总收入都是在$150k以上

除了保险公司的产品设计,精算师们还有很多其他的高薪就业选择,比如:提供精算服务的顾问公司,投行的研究部门,政府机构的精算部门,商业银行的产品设计等等。

 学习精算,要看重什么?
前面讲到,精算是一门交叉学科,所以除了数学的知识以外,应用知识的学习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要提早规划自己的就业方向,并且在自己所选择的行业领域要有很好的知识拓展。
 

而另一点对于精算专业学生非常重要的,就是目的地的选择。


纽约市(New York City),是世界金融服务和保险业的首都。在纽约市除了有世界最顶级的保险公司AIG、MetLife、New York Life之外,还有各类数不胜数的涉及金融产品的企业。可以说这里就是所有学习精算专业学生向往的目的地!

在纽约市学习精算,毕业时所面对的就业资源已经可以让你比同期竞争者更有优势了!

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 Queens College-CUNY
精算学专业 GSSP国际大一项目正式开通了!

通过超低语言门槛,在世界金融首都纽约市就读精算专业,从本科阶段开始享受世界顶级的实习与就业资源!

在著名的College Choice排名里,皇后学院的精算专业排在全美第15位!

就读皇后学院是在纽约市中性价比极高的选择,全年学费在$18,000美金左右,用最经济实惠的付出,换来最顶尖的学术与就业资源!

欲了解申请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详情,请联系我们。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