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管理学 > 未来HR们争抢的人才 | 体育管理,你了解吗?
未来HR们争抢的人才 | 体育管理,你了解吗?
2019年09月06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6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刚刚收官的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除了大放狗粮腻死人不偿命之外,还引发了整个影视圈里电竞题材的大爆发,从同期播出的电视剧《全职高手》,到综艺《超越吧!英雄》《终极高手》,与电竞相关的影视作品是越来越多。

虽然最终上星播放时,电视剧将原著中的电竞改为了CTF网络安全大赛,但是不难看出,电子竞技已经正式迈入了普通人的视野中,就以国内知名度较高的LOL英雄联盟比赛来说,每次重量级赛事几乎都会在全网引起热议,IG战队在S8赛季夺冠时,更是承包了微博热搜。可以说,大型电竞赛事的影响力已经不输于传统体育竞技比赛。

 

究竟什么是电子竞技?

百度百科的解释:电子竞技(Electronic Sports),就是电子游戏比赛达到“竞技”层面的体育项目。也就是从根本上来说,电子竞技是竞技体育项目的一种。
最近还有一档口碑爆棚的综艺节目,不仅点燃了这个夏天,更是让一种综合了体育、技巧、音乐、竞技等多种元素的艺术形式,成功的从地下升到了地上,“这,就是街舞”。
街舞(Street Dance),是20世纪80年代从美国纽约黑人青年中发展出来的一种街头舞蹈,街舞进入人们的视线,可是说是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功劳,他在MV和表演中著名的太空步,就是来源于街舞。现在的街舞是一系列舞蹈形式的总称,它们的共同特点是肢体摆动幅度较大,对穿着打扮的要求不那么严格。除了自行表演外,街舞者之间还会组织斗舞(Battle),比较谁的动作难度更高、音乐感更强。
随着这就是街舞两季的热播,由高博发起创立的街舞大赛KOD(Keep on Dancing),已经由最初的地下斗舞,发展成了如今世界四大街舞赛事之一,每年的赛事都是全球街舞舞者的狂欢。从根本上说,街舞赛事,也是竞技体育的范畴。
不管是国内各大城市三大球联赛的一票难求,还是各种新形势体育赛事的层出不穷,再到各大视频平台和各大赛事的深度合作,都释放出一个强烈的信号,那就是市场对于体育行业人才的需求,尤其是能够对赛事进行合理的前期计划、统筹组织、沟通协调的体育管理人才的需求,不管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已经到达了一个顶峰。
面对市场的需求,近些年国内一些大学也开设了体育相关的专业,但是相对来说,更倾向于传统的体育教育,在体育管理方面还处于起步阶段。
而在美国,体育产业无论在结构上、市场上,还是在教育结合度上,都已经非常成熟,并且保持着非常好的发展势头,因此,体育管理课程越来越多的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青睐。

 

在体育与娱乐管理领域里,南卡罗来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简称USC)一直走在前沿。USC不仅是全美第一个在主流大学里开设的体育和娱乐研究课程的大学,更拥有全美最大的体育管理学院,其创办的与商科结合的体育与娱乐管理课程还在2019年被CEO World Magazine评为全世界最好的体育科学/管理专业,其体育与娱乐管理硕士课程更是在2018年被《国际体育商业》评为世界TOP6。


南卡罗来纳大学的体育与娱乐管理(SPTE)专业的课程以商业为主,涵盖会计学、市场营销、经济学、金融、体育与娱乐领域管理等方向,使学生具备娱乐行业及体育行业的专业素养。除了必修课程外,还有丰富的选修课程可供选择,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制定个性化课程。在学习之外,所有学生都必须完成相关的实习,亲自体验工作上的挑战,以最快速度进入领导者的角色。

 

除了专业度和实用性极高的课程体系之外,最值得体育学院骄傲的,是身经百战的、在体育领域里有着骄人成绩的、并且把一身经验奉献给体育教育的教授们。

 


Susan O’Malley 教授
被称作“全美大联盟女性第一人”
美国大联盟第一位女性主席
前NBA华盛顿奇才队主席
前Capital One Arena运营主席
(NBA,NHL在D.C.的主场)
前WNBA华盛顿Mystics主席
前 Ticketmaster 华盛顿&巴尔的摩运营主席;
运营NBA球队第一年创造NBA历史球票收入涨幅之最

 


Danny Morrison教授

屡创纪录的NFL球队主席
前NFL卡罗莱纳黑豹队主席 (2009-2017)
运营NFL球队期间所有主场球票全部售罄(创纪录)
2015年NFL破纪录的战绩15-1并打入超级碗
创造了训练营参与人数队史之最
带领球队连续3次赢得NFC South区域冠军

而就在近日,腾讯与NBA就2020—2025赛季数字版权归属问题达成了合作,这意味着腾讯将继续拥有NBA赛事的数字媒体独播权,更预示着,体育管理相关人才一定会成为各位HR和猎头名单上的“抢手货”。热爱体育的你,还等什么呢?


10月期中入学机会
如此优秀的南卡大学,如此受青睐的专业,优秀的你竟然错过了秋季入学?!不要担心,今年仍有最后一次入学机会哦!

南卡罗来纳大学本科、硕士2019年秋季学术英语(期中入学)持续开放申请中!这是2019入学的最后申请机会啦,快来和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学术英语课程—期中入学』?

学术英语课程—期中入学为不同英语水平的学生提供2019年10月入学。长度为7至8周的学术英语课程,完成此语言课程后,根据学生语言成绩,可于2020年1月升读相应课程。优秀学生还可同时申请学术课程期间本科、硕士高额奖学金!


为什么选择学术英语课程—期中入学?
提前入学: 学生可以更早入学体验美国留学生活,无需在国内等待春季开学,在英语语言环境中语言得到更快提升,在达到大学要求的英语成绩后更早升读。 
正式学术录取: 已经持有符合学术课程要求语言成绩的学生,将会获得学术英语课程(期中入学)以及2020年1月入读相应学术课程的正式录取通知书。
充分建立自信: 在开始学术课程之前,学生将会在美国校园生活7至8周,充分适应美国校园生活,在开始学术课程后,能够更多地聚焦于学术成功。

 

高额奖学金
本科阶段
优秀学生可获得高达学费20%的奖学金!
高考学生还可用高考成绩申请最高$15,000的高考奖学金。
硕士阶段
优秀学生可获得高达学费20%的奖学金!


费用&日期
学费:3,350 USD
I-20 申请截止日期:2019/9/20
入学日期:2019/10/15
开课日期:2019/10/21


更多项目详情,欢迎联系我们博实乐万佳咨询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