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 2020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绿色通道项目开始申请啦!!!
2020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绿色通道项目开始申请啦!!!
2019年09月02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52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2020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绿色通道项目


干货汇总

一年一度的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士嘉堡校区绿色通道项目开始申请啦!!!
读完本篇文章,你将系统地了解这个项目的完整信息。
没有车轱辘话,全是干货。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多伦多大学本科学术预备课程(绿色通道项目)为期12周(五月第三周开始至八月中旬结束)。该课程根据多伦多大学本科英文要求设计而成, 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的英文听、说、理解和写作能力;帮助学生熟悉多伦多大学的教学和学习方法; 参与并引导学术讨论, 制作和进行课题演示;学会使用多伦多大学的教学资源, 并掌握课堂笔记方法; 使用大量不同句式表达复杂的学术观点; 准确理解并批判性分析跨专业的学术文章; 提高包括俚语、术语和科技词汇在内的词汇量; 正确理解和分析现场对话或录音语音材料和教授及同学自由沟通。

 

地点: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
申请时间:2019.08.26 — 2019.09.30

课程内容
(1) 语言课程;
(2) 0.5学分本科课程(课程名称:学术术范围内的跨文化展望 / Exploring Cross-Cultural Perspectives in Academic Contexts, 代码CTLA02。该课程自6月第一
个星期起至7月最后一个星期止, 共9周, 每周2小时讲座及2小时辅导课。期末成绩不计分, 以“合格”或“不合格”为准。完成课程的学生将获得相应学分;未能合格完成课程的学生不能获得相应学分。未拿到该学分并不影响学生完成绿色通道课程)


学习起止时间:2020年5月第3周 至 2020年8月中旬

招生范围

绿色通道项目仅限于从中国高中毕业的学生报考 (除加拿大高中体系学生)。没有国籍要求。中国普通高中体系应届生、毕业生、非加拿大高中体系的国际班应届生和毕业生(应届生必须保证其所有的高中课程和考试能在2020年5月份绿色通道项目开课前结束,并且之后有高中毕业证);本项目优先招收中国普通高中体系应届生。


学费:$15,300

费用包括:
1. 12周学术预备课程学费及书本费
2. 12周在校住宿费
3. 一门0.5个学分的本科课程学费
4. 机场接机费
5. 健康保险费用
6. 加币400元的餐食卡
费用不包含本科课程书本费、生活费,机票和其他个人开销。


退费政策

如果学生赴加拿大学习许可申请被拒绝或者因为其他原因录取被多伦多大学主动收回, 多伦多大学则全额退回12周项目学费。如学生在缴费后由于其他任何原因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 (中国北京时间)主动放弃录取, 多伦多大学将在扣除4,000加币后退回余款。2020年4月1日后提出放弃则全款不退。


中国普通高中体系申请要求(建议)

学术成绩:
1.   应届生:高一高二4学期成绩 90%+;会考均分B;不需要高考成绩;
2.   毕业生:高中均分90%+;会考均分B;高考成绩本省一本线;
英语要求:
申请多大世嘉堡绿色通道项目无明确的雅思托福要求,学生需参加于2019年10月份的英语考试(笔试面试),该考试成绩将作为学生语言是否合格的依据。建议学生有相当于雅思5.0-5.5的语言能力。

录取原则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招生以分数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录取流程

1.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将在2019年10月第一个星期内公布符合标准参加绿色通道入学考试的学生名单。
2.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将于2019年10月在中国进行笔试和面试, 成绩合格者方有录取资格。考试内容含英文和数学两部分。英文包括写作, 阅读和口语面试, 时间大约在2.5小时左右。数学考试以中国高三文科难度标准命题,考卷为中文,总共20道选择题。基础题占
30%,中档题40%,能力题30%,考试时间50分钟。数学考试结果对部分竞争力强和理科专业提供参考。
绿色通道笔试面试时间: 
2019年10月12日至25日;每个学生的具体安排将在2019年10月1日至9日邮件告知学生。考试地点:北京(非多大合作的中国中学学生都安排在北京考试);截至目前还未收到校方是否在北京以外的城市设立考场的信息。
3.通过对考生的高中成绩、10月份入学考试结果和网申材料的审核, 进行择优录取。
4.部分专业需要额外进行网上补充表格填写或者进行视频面试。例如管理与国际贸易(Management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带薪国际发展学(Co-op IDS)。
5.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将在2019年12月初公布录取名单。正式录取通知书原件将在12月中旬发放至各合作学校。
6. 接受录取的学生必须按照录取通知书上面所列举的“Academic Conditions”于高三上学期末提交会考成绩, 高中第五学期成绩或者其他成绩要求, 以最终完成在多伦多大学的录取审核。上述之成绩必须和学生的一贯高中表现相当, 否则多大有权拒绝已经获得录取的学生。
7. 学生必须在2020年7月中旬前提交以下文件:
a. 中国高中提供的正式中英文成绩单(含高三第一学期成绩)
b. 高中会考成绩
c. 政府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正式高中毕业证书并附有英文翻译或者公证件
8.绿色通道办公室要求已经接受录取的学生必须将下列文件于在2020年1月13日前寄到士嘉堡校区绿色通道项目办公室, 否则当作自动放弃。
9.确定接受录取并签署回执信。

 

进入大一的要求:
绿色通道各项课程成绩达到“B”以上成绩 (含“B”)才能从绿色通道项目毕业,进入当年9月大一。


注意事项

1.   如果考生是入读高中双文凭课程, 比如中方和美国国际高中课程, 需要同时提交两份高中成绩单。
2.   要求学生本人通过自己的电子邮件信箱注册账号, 按要求完整填写申请表格。如发现由他人代替填写表格, 申请将不被受理。
3.   学生在进行网上申请时最多可以选择三个专业。我们会按照成绩进行梯次录取。所有的带薪实习专业报考时都竞争激烈, 比非带薪专业有更高的成绩要求。考生需要将同一专业的带薪和非带薪当作两个不同的专业去申请。比如, 考生非常向往数学专业, 可以报带薪数学作为第一志愿, 非带薪数学则作为第二志愿。
4.   学生必须如实说明自己的高中课程性质 (必须注明自己最后将取得的是普通高中或者其他国际课程高中毕业证书)
5.   网申最后部分有九个问题, 回答时只能用英文, 并按照字数要求填写。
6.   如果考生在2020年办理签证时候是一个未满18周岁的国际学生,你可能会被加拿大移民局要求找到一位加拿大公民作为你的监护人。寻找监护人的是家长的全权责任。

 

专业列表

 

更多介绍请联系我们博实乐万佳。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