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物理 > 加拿大独特的配镜专业
加拿大独特的配镜专业
2019年08月23日来源:英国大学常见的五种授课类型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3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加拿大独特的配镜专业

验光配镜师(Opticianry)

加拿大与中国一样,虽然近视视力障碍人群比例大大低于中国,但是加拿大是一个人口老龄化社会,除了近视,弱视、和人人都可能会患有的老花类屈光不正、障碍也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加拿大社会与中国不同,中国的眼镜行业质量低下、各类不合资质的验光师、配镜师充斥在整个行业,并不以患者的利益为前提;而在加拿大,验光配镜师必须有专业的资质,在行业和政府部门的严格管控之下执业,非常要求专业度和精确度,是一个高端的技术型职业。
所以加拿大的验光配镜师不但在社会上地位较高,受人尊敬,而且薪水也会非常令人满意——根据加拿大政府调查显示,验光配镜师的就业率和薪资水平位列加拿大所有专业第三,毕业后两年内就业率接近100%;毕业半年后薪资就高达7.86万加元,两年后可增至9.1万加元。
正因为验光配镜师是越来越普遍的医疗保健领域中的固定成员,而且注册验光配镜师可以独立的配镜或作为眼科护理团队的一员。因此,根据经验,作为卫生行业监管法案公认的专家,验光配镜师可以在大型零售连锁店,独立的医务室在加拿大各地的医疗诊所找到工作。注册配镜师,验光师和眼科专家在全日制实习期间就可以领取工资。毕业生很容易获得全职岗位,而且往往成为管理者。除此之外,该专业毕业生也可以成功获得包括眼镜框架经销商,镜片批发商,隐形眼镜和药品生产商的销售代表等工作。人们对眼镜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在稳定增长,因此,乔治亚学院验光配镜师专业的毕业生无论在加拿大还是世界任何地方,都将有很好的就业前景。

而且在加拿大验光一次,基本需要150加币。费用也是相对不菲。


加拿大道格拉斯学院配镜师 这个职业在加拿大得到社会和法律到广泛认可,更是行业发展中流砥柱。这就是为什么选择加拿大道格拉斯学院配镜师专业的原因。
●  道格拉斯学院是加拿大BC省唯一提供配镜师专业的公立院校
●  配镜师专业不是新增专业,对国际学生开放专业
●  隶属于道格拉斯学院高贵林校区科学与技术学院
●  2年制,共授课16.5个月,需要修满63个学分,其余时间为实习时间。
●  2年制授课,每周三次课,全职授课。
●  如果你修过CMNS1111,可以算作配镜师专业3个学分课程之一。
●  100%就业机会,在毕业前三个月,大部分毕业生已经和雇主签订雇佣协议。
●  配镜师专业提供专业的实习实验室和配镜公司实习机会
●  配镜师专业提供普通配镜,隐形眼镜等培训项目。可以独立创业,承办工作室或者在眼镜公司就职。
●  毕业后也可以在BC省其他大学完成配镜师专业学士学位
●  配镜师每小时21+加币,年薪在85000+加币


课程设置

DOPT 1100点胶配镜理论I 5.0
DOPT 1112配镜师实验技巧I 6.0
DOPT 1200点胶配镜理论II 5.0
DOPT 1210配镜师临床实践II 4.0
隐形眼镜和光学技术中的DOPT 2101理论I 4.0
DOPT 2113隐形眼镜和光学技术实验室I 6.0
隐形眼镜和光学技术的DOPT 2201理论II 4.0
DOPT 2211临床隐形眼镜和光学技术II 5.0
DOPT 2213隐形眼镜和光学技术实验室II 6.0
DOPT 2311隐形眼镜和光学技术临床III 4.0
申请该专业的同学需要以自己的高中毕业成绩作为主要的申请材料,另外需要提交合格的语言成绩。
当然,道格拉斯学院也为国际学生提供各种优惠便利,语言成绩暂时不达标的同学们,也可以申请双录取,即申请入读EAP英语课程

而且,此专业是全球通用,未来也可以去其他国家。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