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爱尔兰梅努斯大学特色无需背景硕士专业总结
爱尔兰梅努斯大学特色无需背景硕士专业总结
2019年08月1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18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爱尔兰国立大学(梅努斯)的前身是建立于1795年的圣帕特瑞克学院,是仅次于三一学院的爱尔兰最古老的著名大学。在1997年改制成为综合国立性大学。梅努斯大学目前有在校学生接近11000人,其中8%是国际学生,主要来自于美国与欧洲其它国家。学校坐落在首都都柏林的西边约25公里的地方,是爱尔兰唯一一座大学城,距都柏林仅35分钟车程,交通便利。

梅努斯大学在计算机科学,英语文学以及地理专业世界排名前150,并拥有欧洲最大的地理系;下属7所国家级别的研究所,400多名高级研究员从事于多个领域, 如气候变化,人类健康,数字人文等等,拥有许多世界一流的科学家,历史上曾出过2位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爱尔兰高等院校中里面获得“政府科研经费”最多的院校,高达1795万欧元。

 

梅努斯大学有几个特色硕士课程,无需专业背景,录取要求宽松,非常适合转专业的学生来申请。

MA ACCOUNTING MHH72 学制两年
这是一项为期两年的全日制课程,专为荣誉毕业生设计,这些毕业生可能没有在本科学习中学习过会计专业,但希望获得专业会计资格。学生在第一年的平均成绩需要达到60%才能继续第二年的学习。该课程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成功完成该课程后毕业生将有权获得的CAP1和CAP2豁免或其它会计资格证书相应级别的豁免,例如说ACCA。
The Accounting Group对本专业于2017年爱尔兰会计奖上的成功表示高兴,该奖被宣布为教育和培训类优秀奖的获得者。该奖项表彰在会计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提供和发展方面的卓越成就。

录取要求: 本科任何专业平均成绩达75%以上
雅思6.5 (无小分要求)

MSc ECONOMICS MHH70 学制两年
此两年制经济学理学硕士课程专门针对对经济学职业感兴趣但没有足够背景的学生提供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方面的优质教育。课程旨在帮助学生解决问题,从而提高他们在就业市场中的灵活性。这是一个刺激和挑战性的学位,旨在为学生提供未来就业中所需的各种经济学相关技能。成功的毕业生会获得了经济、数量和沟通能力,这是学生在未来就业中被广泛要求的职业技能。

录取要求: 本科任何专业平均成绩达70-75%以上
雅思6.5 (无小分要求)

MSc ECONOMIC &FINANCIAL 
RISK ANALYSIS MHH68 学制两年
两年制的经济和金融风险分析理学硕士为金融部门所需的基本概念和工具方面提供高质量量的课程。它专门针对对金融职业感兴趣但目前没有足够背景的学生。该计划强调通过理论原则和经验工具的结合来解决问题。成功的毕业生拥有广泛的经济、金融、定量和沟通技能,从而可在企业的金融部门内外开启了一系列多元化的择业机会。在风险教育方面,此专业使梅努斯大学GARP (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的合作伙伴。

录取要求: 本科任何专业平均成绩达70-75%以上
雅思6.5(无小分要求)

MSc FINANCE MHH74 学制两年
和上述三个专业一样,此二年制金融硕士课程专门针对对金融职业感兴趣但目前没有足够背景的学生。该课程强调通过理论原则和经验工具的结合来解决问题。学生毕业后会拥有广泛的经济、金融、定量和沟通技能,从而在金融部门内外开启了一系列多样化的职业机会。此学位同时隶属于Maynooth University Affiliation Program of the Chartered FinancialAnalyst (CFA) Institute.

录取要求: 本科任何专业平均成绩达70-75%以上
雅思6.5 (无小分要求)

MSc MARKETING MH86D 学制一年
市场营销理科硕士面向对个人和组织(包括政府)如何在商品和服务市场中互动感兴趣的非商科毕业生招生。市场营销不仅对客户和企业,而且对社会的价值创造起着关键作用。营销不仅仅是一种功能。它是一组以客户为中心的全企业范围的流程、系统和活动,将企业和客户连接到一个动态的全球市场中。有效的市场营销需要对整个企业以及管理价值创造和获取过程的理解。最近的市场报告表明,消费者变得越来越挑剔,而且对产品和服务的信息也越来越多。企业要想在这个日益国际化和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竞争,就必须拥有强大的营销职能。

录取要求: 本科任何专业平均成绩达70-75%以上
雅思6.5

MSc Data Science and Analytics  MHR64 学制一年
这是一门为期12个月的研究生课程,旨在为学生准备快速扩张的数据科学和分析就业市场。学生将获得收集、处理分析和可视化数据的知识和技能,以便提取有用信息、探索模式和评估模型。本课程是数学与统计系、计算机科学系和国家地理计算中心之间的联合学科。

录取要求: 本科任何专业平均成绩达75%以上,本科课程中有数学课
雅思6.5 (无小分要求)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