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荷兰,不只给你一份好学历
​荷兰,不只给你一份好学历
2019年08月12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荷兰是世界有名的低地国家,郁金香花海的美景想必大家也有所耳闻。荷兰与德国、比利时接壤。还是欧盟和北约创始国之一,也是申根公约、联合国、世界贸易组织等国际组织的成员,经济贸易等都高度发达,社会风气也十分宽容自由。目前,荷兰已经成为欧洲经济持续发展最好的国家之一,并且有着世界经济的“小巨人”的称号,飞利浦、联合利华、壳牌、ING集团等世界五百强公司总部均在荷兰。2019年2月,2018年全球幸福指数出炉,荷兰获得了第六的好成绩。同时,荷兰大学学历含金量高,受到全世界的认可,在这里留学生活的学生,一定是相当快乐了~

荷兰的高等教育水平仅次于美国、英国和德国,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高等教育体系之一。荷兰总共13所U类研究型公立大学,其中不乏阿姆斯特丹大学这种世界百强名校,并且每一所都有全球Top10 的顶级专业和学科,毕业后的证书在全球都是认可的。在荷兰,国际学生来自世界190个不同国家。荷兰非常开放和包容,使所有人都平等地交流思想,畅所欲言。
费用上,由于荷兰政府的补贴政策,荷兰大学的学费都相对低廉。比如:英国的一年学费加生活费就在35万RMB左右;而相比荷兰的一年生活费加学费(8万RMB左右的生活费+10万RMB左右的学费)只有在18 万RMB左右。而且荷兰的大学都有奖学金制度,学费还可以再减。学校可协助学生办理打工许可,学生每周打工不可超过10小时(寒暑假没有限制)。大多数自费留学生都是靠课余时间打工来支付自己的学习、生活费用。

 

荷兰留学费用低,教学质量高;全公立大学,学历全球认可,荷兰的多所大学都在中国的教育局备过案,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学历不被认可哦。反签证程序,签证率高,学生可以在签证的一年期间自由的寻找工作,入职率很高,工作基本不是问题~也不需要交纳高昂的保证金,可以说是相当完美啦。除此之外,荷兰也有着极大的自由度和创造力。

世界上第一幅油画--《根特祭坛画》

《根特祭坛画》是荷兰画家凡·埃克兄弟创作于1415-1432年的一幅祭坛组画,画作共有24个画面,主要描绘的是圣经故事。凡·埃克兄弟开创使用松脂和亚麻油来调和画料,使得画面色彩明丽,经过数百年仍保存如初,可以说是绘画技术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开创了近代油画画法。后来这一绘画技术传播到意大利及欧洲其他地区,对欧洲绘画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该画作可以称为世界上第一件真正的油画作品,在绘画史上具有重要的意义。

世界上第一个盒式磁带

世界闻名的荷兰企业飞利浦公司从1891年荷兰机械工程师在荷兰Eindhoven的一个前鹿皮工厂开始生产碳灯丝光源开始,已经有120多年的历史。1962年,荷兰飞利浦公司创造了第一个盒式磁带。磁带双面都由塑料外壳包裹,可最大程度保护其中的数据,每一面可容纳30到45分钟的立体声音乐。1982年,索尼和飞利浦联合制作了。全世界的首张CD。后来,数字音乐开始流行起来,CD走入了千家万户。

世界上第一根橘黄色的胡萝卜

你知道吗?原来,世界上的胡萝卜是五颜六色的,有紫的、白的、黄的...这种局面在16世纪被荷兰一个叫霍恩的人“统一”了,从此橘黄色的胡萝卜被沿袭下来。传说是为了致敬当时的荷兰国王William of Orange,所以才大量培育这种橘黄色的胡萝卜。在这之前,橙色的胡萝卜很有可能已经存在了,只是还没有技术批量培育,并成为胡萝卜的标志性颜色。

世界上最早的股份公司

世界上第一家股份公司是17世纪初荷兰和英国成立的海外贸易公司—荷兰东印度公司。荷兰东印度公司是建立欧洲的大航海时代,当时的欧洲各国兴起海上冒险,探寻世界地理,更发展外海的商机。荷兰东印度公司是第一个可以自组佣兵、发行货币,也是第一个股份有限公司,并被获准与其它国家定立正式条约,并对该地实行殖民与统治的权力。

荷兰虽然不是欧洲最大的国家,但是从教育、科技、艺术、商业等众多领域举足轻重地影响着世界的发展。对这样一个集历史、创新、灵感、文明、自由于一身的国度,你是否对它开始产生好奇、敬意与无限的向往呢?

全方位了解了一遍荷兰后,是不是立刻想拥抱这篇土地,那就快来申请吧。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