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申请加拿大高中的关键是哪些?
申请加拿大高中的关键是哪些?
2019年07月30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9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申请加拿大高中的关键是哪些?加拿大公立高中更愿意接收18岁以下学生的申请,但最好的中学很快名额就会满员,想要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同学必须尽快申请理想的学校。不错的私立中学也是有名额限制的,也需要早申请,早录取。

留学加拿大公立高中是有年龄限制的,公立高中更愿意接收18岁以下学生的申请,部分高中虽然接收18岁以上学生的申请,但更倾向录取18岁以下的适龄学生。这是因为在加拿大多数省份,18岁以上就算是成年人了,而公立高中是政府投资兴建的,教育资源要分配给未成年人,因此多数情况下是不愿接受大龄学生的。

国内学生留学加拿大大学和学院,是没有年龄限制的,且有的课程比如研究生课程,如工商管理硕士等强调实践经验的课程,更愿意招收已有2至3年甚至更长工作经验的学生。

而从使馆角度来说,留学加拿大也是没有年龄限制的,使馆并没有明文规定,多大年龄的申请者不可以留学加拿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学生年龄越大,离开学校时间越长,多数情况下,签证难度越大。大龄学生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拒签率相比一般学生要高一些。为了保证成功率,大龄学生更需要在专家和专业机构的帮助下,制订清晰的学习计划,向使馆合理解释毕业后的工作或学习情况,这样才能保证签证一次成功。

 

高中留学的申请时间是关键: 

加拿大公立高中一般为每年的1月、9月开学,9月开学的课程申请截止日期虽然一般为每年5月,但最好的中学很快名额就会满员,所以想要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同学必须尽快申请理想的学校。加拿大公立高中申请受理周期一般为2周-1个月不等。虽然私立高中的开学期灵活,但不错的私立中学也是有名额限制的,早申请,早录取。

 

加拿大高中申请条件: 

1.提供正规初中毕业证书,或高中在读证明。

2.年龄如果没有到18周岁、19周岁的留学生,必须要有加拿大籍公民或永久居民做监护人。如果是在阿尔伯塔省、安大略省、曼尼托巴省的未满18周岁学生;在BC省、新不伦瑞克省、纽芬兰省的未满19周岁学生。

3.提供合格的考试成绩,特别是近两年的考试成绩。

留学课程选择重中之重: 

对于已决定出国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来说,选择学习的课程是至关重要的。高中起进入选课学分制度。学生在四年内要修足30个学分,毕业时才能得到高中毕业证书。没有修足学分的学生需要修足欠缺的学分才能得到高中毕业证书。

 

如需进一步了解,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博实乐万佳留学专家。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