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面对面-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工程学院与你相约北京!
面对面-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工程学院与你相约北京!
2019年04月15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校简介
纽芬兰纪念大学
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

纽芬兰纪念大学成立于1925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拥有多元校区格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也是加拿大公认的最好的大学之一。纪念大学目前有大约19,000名学生及5,000位教职员工。学生和教工来自世界上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这里团结协作、汲取知识、教书育人、专注科学研究并探索创新。除了在圣约翰斯和纽芬兰的Corner Brook 的校区,纪念大学在拉布拉多地区的Happy Valley-Goose Bay,法属的Saint-Pierre 以及英格兰的Harlow 也设有分校区。

【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
www.mun.ca/engineering

MUN纪念大学是工程教育领域的先锋,拥有卓越的教学和科研实力,以及充满活力的教学环境。本科专业包含实习 (Co-op),是加拿大最早的一批含实习的专业,培养了大批专业和学术兼备的高素质的年轻工程师,并获得了高度的好评。我们所有的本科学位课程,已收到来自加拿大工程认证机构(CEAB)一份为期六年的认证,并被评为加拿大最好的工程学院。

面试学校
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 
(2019年麦克林排名-综合类第7)

面试时间
2018年4月22日 9:30 am

面试地点
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写字楼B座802室

报名方式
Celine FU 加大学北区
Jason REN 加拿大南区
QQ:3040454585
QQ:1823836732
E-mail:celinefu@can-achieve.com
E-mail:jasonren@can-achieve.com
Tel:010-58699445 ext.8024
Tel:010-58699445 ext.8040

报名Deadline
4月19日

面试专业
针对2020年1月开学!
☆  石油天然气工程M.A.Sc in Oil and Gas Engineering
☆  环境系统与管理工程M.A.Sc in Environmental Systems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  安全与风险工程 M.A.Sc in Safety and Risk Engineering

录取要求
☆  相关专业背景
☆  大学均分至少80% 或绩点3.0
☆  成功通过纪念大学代表的面试
☆  直录要求雅思6.5或托福80;
☆  双录要求雅思5.5以上

开课时间

专业

学制

学费

开学日期

环境系统工程与管理(MESEM

12-16个月

23,248CAD

19

石油天然气工程(MOGE

12 个月或14个月

23,248CAD

19

安全与风险工程(MSRE)

12-16 个月

23,248CAD

19

 

专业具体介绍

环境系统工程与管理(MESEM)

项目信息
鉴于人类社会与自然环境系统的复杂性和动态性,环境工程作为一门新兴的交叉学科在保障该系统可持续发展的进程中日益显现出其重要性。为了有效地寻求和开发 解决复杂环境问题的最优工程方法与技术,除需要具备环境工程领域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外,还需通过进一步的专业教育和培训,掌握物理、化学、生物和资源管理等多方面的先进方法与技术。本专业正是针对当今及未来工业界和科学界的迫切需求而开设的,其课程内容覆盖面广而深,涉及环境法规和管理,人类健康和生态风险评估,修复技术,饮用水和废水的处理,污染物运输和环境模型,环境采样和污染控制工程。

背景要求
申请人应拥有在正规大学获得的土木,环境,化工,生物,或其他相关学科的工科学士学位,成绩良好。申请者最好有以下背景:流体力学,化学,统计,水资源管理和污染控制等。成绩优异,但背景稍有不足的学生,会被要求修读额外的课程。这可能会延长个别学生的学习时间。 

 

石油天然气工程(MOGE)

项目信息

石油天然气工业是一个复杂综合的工业过程,涉及到多个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为了满足日益发展的工业界需求,该专业课程不仅包括最新的钻井、采油和下游生产,也涵盖了工业生产中关键性课题,如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风险性,可靠性和安全性等。此外,课程还涉及到钻井工程、油层工程(石油流体力学)和采油工程,过程工艺设计,海洋平台条件下的作业和天然气工程。本专业的很多课程都涉及实地考察和试验演示。

背景要求
申请人须持有在正规大学获得的机械,化工/过程,土木,环境,采矿/矿物,石油工程,或相关学科的工学士,成绩良好。他们最好有如下的背景:流体动力学,传热学,热动力学,传质学,工程数学,和工艺等相关工程课程。成绩优异,但背景稍有不足的学生,会被要求修读额外的课程。这可能会延长个别学生的学习时间。

 

安全与风险工程(MSRE)

项目信息
鉴于很多行业内(例如过程,核能,海洋,航空和运输行业)对评估和控制工业对人类和环境的影响,以及建立高度完整性工程系统的需求,对安全风险管理专家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需求是全球性的,包括加拿大。并且,获得有效训练的安全工程师和风险分析师存在严重短缺的问题。

本专业将解决行业面临的人力资源短缺的问题,为工业提供包括可持续性,可靠性和安全的资源开发并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险方面的人才。

背景要求
申请人须持有在正规大学获得的机械,化工/过程,土木,安全与监测,环境,采矿/矿物,石油工程,或计算科学等相关学科的工学士,成绩良好。他们最好有如下的背景:工程数学,工程统计,数理分析,数学建模,工程设计,等相关工程课程。成绩优异,但背景稍有不足的学生,会被要求修读额外的课程。这可能会延长个别学生的学习时间。

 

4月22日,相约北京!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