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三年读完本科,四年硕士毕业,上大学的另一种方式
三年读完本科,四年硕士毕业,上大学的另一种方式
2019年04月11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爱尔兰留学

全日制本科通常是由全国各地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自主招生或者保送等方式进行招生的,学制4—5年,学生在校学习,是国内最为普遍的教育方式。
很多人不了解的是,在爱尔兰不仅所有大学都可以认可中国的高中学制,接受高中三年完成后直接入读爱尔兰大一,而且部分学校读本科只需要三年就可以拿到学士学位(Honors Bachelor Degree),不仅受中国教育部认可,还可以享受爱尔兰一年的全日制工作政策,也可以去申请全世界大学的研究生,比如英国和爱尔兰的研究生只需要一年,也可以这么理解——如果你在爱尔兰本硕连读,当你在国内的同学刚刚本科毕业时,你就已经硕士毕业了。

独特的留学方式
普通高中毕业学生,符合成绩要求
可省去国外预科一年时间
三年可获得国家承认的海外本科学位
四年获得国家承认的海外硕士学位
是爱尔兰独特的优势!

 


世界一流的教育水平
爱尔兰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教育水平被世界所公认。早在中世纪,爱尔兰就是西方世界中教育界的佼佼者。爱尔兰是世界上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在爱尔兰,无论你身在何方,总会看到人们孜孜不倦地学习。如今,约有100万人(几乎相当于全国四分之一的人口)在接受全日制教育。

 

良好的英语环境

爱尔兰是七大英语国家之一,欧盟中除英国外唯一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可以给孩子纯正的英语环境。

此外,留学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为了让孩子开阔国际化视野,体验多元文化,如果在中国人较多的环境,孩子整天与中国同学呆在一起,是很难有突破的,目前在爱尔兰,约有5000名中国学生在此求学,爱尔兰的教育制度一直努力保持国际学生与当地学生之间的平衡。中国学生在这里可以与爱尔兰学生和来自其他国家的国际学生和谐相处,充分享受国际教育带来的益处。

 

蓬勃的就业前景
爱尔兰素来被称为欧洲硅谷,有1000多家跨国公司将欧洲总部设在爱尔兰。需要高学历、高技术人才以推动发展的公司,都选择在爱尔兰设立分支机构。有1000多家来自信息通信技术、社交媒体、医药和金融的知名外商直接投资企业,包括Google、HP、Apple、IBM、Facebook、Linkedin、Twitter、Pfizer、 GSK与 Genzyme,将欧洲总部设在爱尔兰。

爱尔兰有8家世界排名前10的跨国制药企业 、15家医疗设备制作企业 、超过50%的世界级金融服务公司、8家世界排名前10的科技公司 、3家世界排名前5的游戏制作公司,1000多个跨国企业,超过138,000 名员工,可想而知众多岗位对人才都是求贤若渴。


爱尔兰的学校注重实践,为了留住优秀的国际学生,除了平时20小时/周的合法打工时间外,本科学生毕业后还能直接拿到1年工作签证,研究生毕业后可以拿到2年工作签证。爱尔兰国家学院素来以高就业率闻名,连续四年被评为爱尔兰就业最好的高等学府,2017年所有本科和硕士毕业生的就业率高达89%,是以就业为目标的最好的留学选择。

安全友好的国度

爱尔兰是个友好、安全的国家。但其优势还远不止于此。
2010年,“孤独星球”将爱尔兰评选为世界上最友好的国家。
“全球和平指数”根据冲突、社会安全与军事化等标准对全球158个国家进行排名。根据2013年的“全球和平指数”,爱尔兰在全世界最和平国家中名列第12位。

 

超高性价比
在爱尔兰留学,不仅节省时间,三年就能毕业,还大大降低了留学成本,节省国外一年预科费用25万元,节省国外大一花费约15万元,共计可节约40万元留学花费。

另外,爱尔兰国家学院还为申请本科的学生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每年最高可减免3000欧元学费,三年总学费加生活费仅为45万-50万人民币,是大多数工薪家庭都能承担的,孩子毕业后还能比同龄人更早地进入社会,得到更多的工作经验。

计算机和商科是爱尔兰就业情况最好,人才需求最多的行业,爱尔兰的大学根据行业需求设置了紧密贴合雇主需求的专业,其中诸多大学商学院的会计与金融最高可获得ACCA9门免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可获得CIPD(英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认证,计算机专业含半年企业实习,每年都有学生直接进入IBM、微软、富国银行进行实习并留在企业正式工作(如爱尔兰国家学院)。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