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 > 带您解锁阿德莱德大学音乐专业
带您解锁阿德莱德大学音乐专业
2019年03月27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州八大”名校之一,是澳州历史第三悠久的大学,被评为五星级大学。自1874年创校以来,一直是澳州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在生物技术、分子生物学、信息技术和通讯工程、环境与自然资源管理等11个研究领域中居世界前1%的优秀大学之列。
 
截至2018年,拥有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还培养出110个罗德奖的获得者。许多校友在政、商、工业界和大学里都担任重要职务。
 
拥有150,000名毕业生遍布全球,产生了135位富布赖特奖学金获得者,全球120个交换合作伙伴,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7000名国际学生。
 
全澳洲第一所设立音乐学院、音乐教授职位和音乐博士学位的大学,同时也是第一所将音乐博士学位授予一位女士(鲁比·戴卫Ruby Davy,授予时间是1918年)的大学。

 

埃尔德音乐学院Music –Elder Conservatorium

成立于1883年的阿德莱德大学埃尔德音乐学院是澳大利亚历史最为悠久、最为杰出的音乐学院之一。同时,学院古老与现代融合,悠久与标新并存,积极鼓励创新、卓越及独立的精神,并为此营造出有利而适宜的学术氛围及学习环境。
 
了解更多学院信息,请阿德莱德大学音乐学院网站:
http://music.adelaide.edu.au/


专业介绍

音乐本科专业
包括古典和爵士音乐演奏、声乐、作曲、音乐学、音乐教育、流行音乐等领域。乐器种类覆盖打击乐、弦乐、键盘类、吹奏乐等20几种类别,以及新开设的音乐剧专业。
Bachelor of Music
Bachelor of Music Theatre New


音乐硕士专业
包括音乐表演、音乐表演及教学、文科硕士(音乐创意实践课程)。
Master of Music(Performance and Pedagogy)
Master of Music(Performance Studies)
— Auditions/Interviews
— Video Audition
— DVD/Online
连续五年举办北京国际音乐面试会
本科硕士课程均为每年2次开学
学生延期入学可能需要重新面试审理作品

作品要求:
https://music.adelaide.edu.au/future/auditions/requirements/

☆  对于国内高二、高三的学生,也可以通过阿德莱德大学学院的预科进入,具体要求和途迳如下:



阿德莱德大学埃尔德音乐学院将于2019年4月27-28日在北京举办第六届国际音乐专业面试会。 
本次音乐面试会针对中国地区申请阿德莱德大学音乐预科、本科和授课型硕士课程的学生。
时间:2018年4月27-28日    9:00-15:00
地点:北京德威国际学校(Dulwich College)

音乐本科专业包括古典和爵士音乐演奏、声乐、作曲、音乐学、音乐教育、流行音乐、音乐剧等领域。乐器种类覆盖打击乐、弦乐、键盘类、吹奏乐等20几种类别。
 
音乐硕士专业包括音乐表演、音乐表演及教学。
附件中包括阿德莱德大学中国音乐面试会邀请函以及注册表格。申请人需准备电子版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英语成绩(如有)、毕业证及学位证(如有)、过去两年演奏或演唱曲目清单、音乐获奖证书及等级考试证明(如有)等材料。


学生注册表及所有材料请于2019年4月12日前发过来
学校会根据学生所申请的课程以及乐器种类进一步联系告知面试曲目要求。由于本次音乐面试会有名额限制,在初步筛选过后将安排并通知面试活动细节。

更多信息
阿德莱德大学音乐学院:http://music.adelaide.edu.au/
面试作品要求:https://music.adelaide.edu.au/future/auditions/requirements/
北京德威国际学校:www.dulwich-beijing.cn/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