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 号外!ACU又来发奖学金啦!
号外!ACU又来发奖学金啦!
2019年03月20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为了纪念ACU在全球排名的上升,Peter Faber Business School计划授予学生在学校学习期间,每年高达5000澳元的奖学金。奖学金适用于就读商科和信息技术专业的国际本科生/国际研究生。


奖学金详情

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亚太地区高校排行榜,ACU已经成为排名第一的教会背景大学,并且进入了亚太地区高校前80名!为了庆祝学校在国际排名中的不断提升,Peter Faber Business School计划为学生提供奖学金。所有获得奖学金的国际学生将在整个课程学习期间获得一定程度的学费减免。奖学金金额最高为:

1 2019年7月入学:

3年学位的本科生AUD$9,000
4年双学位本科生 AUD$12,000
2年学位的研究生AUD$8,000

2 2020年入学:

3年学位的本科生AUD$15,000
4年双学位本科生 AUD$20,000
2年学位的研究生AUD$10,000

 

为什么在ACU学习商科/信息技术专业?

能让你选择ACU的原因很多,排行榜的肯定就是对学校实力的证明。这里的商学课程由学院和行业领导者一起制定,学者们在全球十分活跃,在这里你可以学到最新的知识,了解到最前沿的行业需求。ACU的学位能够满足踏入业内的学术需要。

除此之外,从ACU走出来的校友们在领域内有很高成就,学校的就业率在澳大利亚也名列前茅。学校也不断致力于培养学生现代的商业领袖所需的伦理、可持续、社会和环境责任。

在实践经验上,学生可以获得足够的实习、考核项目、行业参观和社区参与机会等项目经验,这些实践经验,都能帮助ACU的学生们在毕业前收获与职业要求相关的技能,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申请条件

4 申请奖学金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国际学生
拥有2019年7月入学或2020年入学的ACU商学或信息技术专业本科或研究生的offer
满足课程准入资格
全日制学习
每学期至少通过3门课程

3 有以下情况不能申请奖学金:

接受过其他奖学金或奖项,且所获得的全部奖学金金额超过课程学费
在ACU以交换生身份进行学习
获得ACU留学生奖学金


如何申请

申请人无需额外申请该奖学金,学校将评估每位学生的入学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将收到学校的通知。

想要了解关于该奖学金的更多信息,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子邮件:study.international@acu.edu.au
电话:+61 3 8676 7040
网站:acu.edu.au/ge-scholarship


“不知道你是否足够优秀呢?说不定你就是被减免学费的那个人!”

*以上信息仅为参考,ACU拥有该奖学金相关内容的最终解释权。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