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商科综合 > 2019良心课程推荐第一波,爱尔兰国家学院一年制商科专升硕
2019良心课程推荐第一波,爱尔兰国家学院一年制商科专升硕
2019年01月28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大家都知道,专科生想到爱尔兰读硕士,必须先经过一年高级文凭课程(Higher Diploma)的学习。但是,爱尔兰国家学院针对有三年以上商科工作经验的大专学生开设了一年制专升硕的项目,可以直接入读爱尔兰国家学院商科方向的硕士专业。


专升硕项目优势
学制短,含金量高 —— 读完一年硕士,回国可以拿到受教育部认可的硕士学位。
性价比高 —— 一年学费加生活费约20万人民币。
两年工作签证 —— 获得硕士学位可在爱尔兰停留两年进行全日制工作。
合法兼职打工 —— 每周可合法打工20小时,节假日合法打工40小时,最低薪资9.25欧元/小时。


专升硕课程
MSc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 国际商务硕士
MSc in Management —— 管理学硕士
MA i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 人力资源管理硕士
MSc in Entrepreneurship —— 创业学硕士
MSc in Marketing —— 市场营销硕士
MSc in Finance —— 金融硕士
※具体专业需根据学生背景而定


语言课
爱尔兰国家学院与斯旺语言学院合作,学生读完语言课后免雅思参加NCI内测考试,通过可入读正课。
雅思差0.5分 —— 3个月语言课程 —— 课程学费2500欧元
雅思差1分 —— 6个月语言课程 —— 课程学费5000欧元
以此类推

学费&住宿费
学费:14500欧元
校内住宿费:7000欧元/年

 

爱尔兰国家学院(NCI)

NCI成立于 1951 年,坐落于都柏林市国际金融服务中心(IFSC)、拥有着充满生机的市区校园。IFSC 是爱尔兰的国际金融服务中心,众多银行以及跨国企业例如花旗银行、摩根斯坦利、谷歌、Facebook的总部都位于此处,爱尔兰国家学院是国际金融中心内唯一的高等学府。
在爱尔兰国家学院,学生可以享受轻松开放的学习氛围。学院的教学方式是将理论学习与行业实践及社区实习相结合,培养现实社会中所需要的技能型人才。在过去的四年里,《星期日泰晤士报》一直将爱尔兰国家学院评为爱尔兰就业表现最佳的高等教育机构。

 

温馨提示
2019.1.28 今日欧元牌价
1欧元(EUR)= 7.6721人民币(RMB)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