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康尼斯托加学院——免申请费+快速录取活动~
康尼斯托加学院——免申请费+快速录取活动~
2019年01月17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加拿大滑铁卢-多伦多创新走廊是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三大创新中心之一,这里也是加拿大高科技、制造业、卫生医疗、银行金融及保险业等最为发达的区域,也是加拿大境内大学和科研机构最为集中的地区。
目前,作为国际智慧社区的滑铁卢更是世界第二大初创技术型企业云集地(仅次于美国硅谷),近三年来有1,800多家初创企业在滑铁卢地区诞生并发展壮大。“创新”是加拿大特鲁多总理盛赞滑铁卢地区的口头禅。“人才,人才还是人才”是加拿大总督David Lloyd Johnston彰显滑铁卢地区的精辟总结。

 

RIM
加拿大RIM公司(Research in Motion Ltd.)是加拿大最大的技术研发公司,研发生产了著名的黑莓手机。RIM公司是加拿大的一家通信公司,成立于1984年,为通用汽车做联网的红外LED显示板。RIM的公司总部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滑铁卢市,它也是此城东北部RIM Park的主要赞助商。


Google
谷歌公司(Google Inc.)成立于1998年9月4日,由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共同创建,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谷歌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业务包括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同时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主要利润来自于AdWords等广告服务。Google Canada 谷歌加拿大总部位于滑铁卢地区,并拥有加拿大最大的办公区。

当然,这个还有加拿大一所实力雄厚的学院之一,康尼斯托加学院。

 

康尼斯托加学院

康尼斯托加学院(Conestoga College)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地区,是于1967年成立的第一批次老牌加拿大公立院校之一。该学院是安省学院中唯一一所拥有加拿大工程委员会认证的工程本科院校,是加拿大理工学院协会(Polytechnic Canada)早期认证成员之一

还是该地区唯一的理工教育领导者

滑铁卢被誉为加拿大科技之都

 


本科
康尼斯托加工程与IT学院是学校最热门的院系,是安省学院中唯一一所提供本科课程的学院,同时也是拥有加拿大工程委员会(Canadian Engineering Accreditation Board (CEAB))认证的工程本科学院工程与IT学院开设5个本科学位专业。

研究生证书
两年制或者三年制的大专毕业生,除了选择继续攻读本科学位之外,也可以选择攻读我们本校的研究生证书课程。
研究生证书课程是让你专注某一领域及获得相关实践技能有效方法,以便适应当今的就业市场。此类课程为已取得大学或本科资历、且希望加深对特定领域认知的学生而设计。
研究生证书课程涉及各种不同学科,包括商科、媒体、健康、工程及公共服务。

大专
康尼斯托加学院与许多其他高等院校(如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约克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卡尔顿大学等)间有各种学分互认协议,这些协议旨在为学生前往其他院校深造(通常指获得学位或其他学业资历等方面)提供更多的便利。

热门专业

Software Quality Assurance and Test Engineering – (Optional Co-op)
软件质量保证与测试工程(可选Co-op)
Big Data Solution Architecture – (Optional Co-op )
大数据架构解决方案(可选Co-op)
Business Development and Sales
商务拓展与销售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Co-op)
酒店与旅游管理

可以无语言双录~
目前2月1日前递交康尼斯托加,
免申请费+快速录取活动!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