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学在加拿大——公立中学之皮尔篇
学在加拿大——公立中学之皮尔篇
2019年01月17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皮尔区位于多伦多市西部,由Brampton、 Mississauga, 和Caledon三个城市组成。
皮尔区交通便利,皮尔逊国际机场大部分区域位于皮尔区的密西沙加。该区距离多伦多市中心大约20分钟车程,距尼亚加拉大瀑布和美国边境仅一小时的车程,主要城市密西沙加位于三条主要铁路线上。
超过60家财富500强企业将其全球或加拿大总部设在皮尔区的密西沙加。
密西沙加拥有加拿大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
Caledon家庭平均收入远高于全国水平,人口多为欧洲血统,白色人种比例92%以上
皮尔区有两所著名高校: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校区和谢尔丹学院。

 

位于皮尔区的教育局
皮尔教育局-Peel District School Board
2019年9月入学申请-已开放

 

教育局介绍
皮尔教育局是加拿大第二大教育局。
2015年,皮尔区教育局被评为“大多伦多地区最佳雇主”之一,这是大多伦多地区获此殊荣的唯一一家教育局。
教育局辖下学校共计246所,其中提供ESL支持的中学5所。
皮尔教育局与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校区及谢尔丹学院有合作的学分课程。

 

推荐学校

Rick Hansen Secondary School

Rick Hansen Secondary School成立于1999年,位于安省皮尔区密西沙加。该学校招收9-12年级的学生,并为国际学生提供 ESL课程,帮助学生尽快融入当地学习环境。学校一般在2月和9月招收国际学生入学。
Rick Hansen是Peel的第一所技术导向学校,确保学生有能力在21世纪的技术环境中工作和学习。学校拥有超过12个计算机实验室,每位教师都使用笔记本电脑来规划课程和教学。同时学校还拥有自己的BBS电视频道。
Rick Hansen的两个机器人团队,THEORY6和The Big Bang,参加了许多地区和全球比赛,在2013年的圣路易斯世界锦标赛上,他们与其他两支球队一起赢得了世界冠军头衔。

特色课程

商业
计算机
艺术:戏剧、音乐、舞蹈、视觉艺术
SHSM特殊技术专长课程-酒店管理、制造。

 

Applewood Heights Secondary School

Applewood Heights Secondary School成立于1967年,位于安省皮尔区密西沙加。该校是一所学期制学校,招收9-12年级的学生,并为国际学生提供 ESL课程。学校在2月和9月招收国际学生入学。
学校学业成绩卓越,历史悠久,以其体育课程和ESL课程闻名。学校课外活动丰富,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运动队,音乐团体以及各种俱乐部和社团。

特色课程

AP课程
法语浸入式课程
SHSM特殊技术专长课程-运动

费用

 

小学

中学

申请费

500加币

500加币

学费

13000加币

14000加币

保险费

540加币

540加币

 

大约每年8万人民币的学校费用,享受世界一流的公立教育。
 
皮尔教育局火热招生中,欢迎咨询~~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