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不一样的德克萨斯
​不一样的德克萨斯
2019年01月14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根据美国劳动局的统计数据,今年9-11月的失业率3.7%已达近49年最低!有些专家评价这是美国经济逐渐复苏的标志。


◆ 2018 1-11月失业率统计表

同时,根据NACE 2019年就业展望调查的结果,美国雇主计划从2019届毕业生中招聘的职位比2018届毕业生多16.6%。


◆ 近四年调查结果

国际生留美就业率一片大好的现况下,更多人开始关注这些问题:
◆ 哪个州对国际学生最为友好?
◆ 毕业后在哪个州就业,能获得最高的工资?最多的机会?
◆ 各个州的生活成本如何?

2018年 美国工资中位数最高的十个州

 

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十大州

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三大州(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德克萨斯州)同时也是美国经济实力最强的三大州,其中德克萨斯州是是美国的工程与技术中心。大家都说德克萨斯州是机会的天堂,德州是美国500强企业(50+)最多的州,也是最大的出口州。

德州首府为奥斯汀。主要城市有:休斯敦、圣安东尼奥、达拉斯、沃思堡和埃尔帕索等。

德  州  经  济
德州在美国经济中占重要地位,被誉为美经济复苏的“领头羊”。20世纪早期石油大发现促成经济繁荣,20世纪80年代起经济多元发展,高科技产业兴起。德州能源、石化、农业、电子、航天、生物医药等产业均较发达。《财富》500强企业中有57家在德州落户。

德  州  工  业
德州以能源和石化工业著称,是美国最大的能源和化工州。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分别占全美产量的1/3和1/4,炼油能力占全美1/4强。20世纪80年代开始,德州推行经济多元化政策,高科技产业发展迅猛,休斯敦、圣安东尼奥和达拉斯三角区已成为美国第二个“硅谷”,休斯敦地区已发展成为全美乃至全球最大的医疗培训和治疗中心。休斯敦、达拉斯-福特沃斯、圣安东尼奥与奥斯汀走廊和德克萨斯与墨西哥边界成为全美人口增长最快的都市区。

德  州  科  研
德州科研机构在能源化工、医疗卫生、航空航天、生物、农学、电子和新材料等领域科技优势突出。

休斯敦市被誉为“世界石油之都”,集中了美国各大能源公司的研发机构。海洋石油产业界最负盛名的世界海洋技术大会(OTC)自1969年起每年5月在休斯敦举行。

位于休斯敦的德州医学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医学城,尤以肿瘤诊断和治疗、心血管、基因组学、生物防御和传染病、生物纳米技术等领域的基础研究和临床实践闻名。

约翰逊航天中心是美国九大航天中心之一,现为国际空间站地面控制中心,是美国空间载人飞行控制中心,也是美国宇航员主要训练基地。

奥斯汀和达福地区IT产业研发在全美名列前茅,奥斯汀建有德州著名的科学工业园区,美国各主要集成电路制造商都将芯片设计中心设在该市。

德  州  气  候
德克萨斯州基本上属温带气候,南部部分地区为亚热带气候,冬季温暖,夏季炎热,平均温度地区差异大。

德  州  旅  游
德克萨斯州是美国的第二大州,其人口总数亦名列全美第二。这里的旅游景点数不胜数,比如,这里有Big Bend、Guadaloupe Mountains、Bullock德州州立历史博物馆、休斯顿太空中心以及阿拉莫等名胜古迹,这些使德克萨斯州成为了精彩不断的极佳探索之地。


那么,如果考虑在德州读大学,位于德州经济铁三角的贝勒大学是一枝独秀的选择!

 

贝勒大学基本概况
学校性质:私立综合性大学
成立时间:1845年
地理位置:韦科市,德克萨斯州
大学排名:全美78名
国际学生比例: 占比4.5%,来自73个国家

 

贝勒大学在2019年U.S News综合排名78位,创立于1845年,历史悠久。作为一所非盈利性质的私立研究型大学,96%的在校生都享有学校补助或奖学金,国际生获得奖学金的比例更接近于100%!

贝勒大学坐落在韦科Waco,位于达拉斯 - 沃斯堡大都会区和奥斯汀之间,距离达拉斯、奥斯汀只需90分钟车程,休斯顿3个小时的车程。

贝勒大学法律、医科预备科、商科和音乐等专业非常优秀,其他不错的学科有物理和宗教等;贝勒医学院是全美少数资金超过十亿美金的学校之一。全美能够在医学院,治疗部和生物研究三方面均进入前10%的机构仅有4家:贝勒医学院、杜克大学、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以及华盛顿大学。贝勒医学院的研究强项在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心血管疾病以及干细胞研究。

贝勒大学学生活动部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领导力的绝佳平台。无论是教大家怎么跳桑巴舞、为癌症研究做募捐还是组建一个海外合唱团巡演,学生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大显身手的机会。

 

我们还因这些原因推荐贝勒大学
贝勒的安全性:

1. 德州韦科,大学城,人员构成单纯,所在地贫富差距小,犯罪致因少
2. 贝勒为浸信会背景大学,信教的群众思想单纯,心思善良,害人要下地狱,不能上天堂,所以大家有宗教约束
3. 校园内全禁枪,校警24小时巡逻,在图书馆学晚了有警察护送回宿舍

贝勒的优势:
1. 德州就业机会全美前十,州内好大学少竞争优势明显
2. 商科专业排在前20,医学院全美前5,理工科都很好,戏剧前20,排名优势强
3. 德州为免税州,消费更低廉,生活成本更低

 

本科直录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
GPA 3.0 工程系GPA 3.2
►语言要求
托福76+/雅思6.0+/新SAT阅读分数26+/ACT英语20+
(申请工程系、医学预科、教育专业或希望申请奖学金的新生需提交SAT/ACT成绩)

本科桥梁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
GPA2.75
►语言要求
托福50以上  或 雅思5.0以上 或PEARSON(PTE) 42以上

 


部分在读学生反馈
Q:为什么选择了贝勒大学?跟其他学校相比有哪些优势?

A:嗯,我高中在美国就读,那时候期其实就对贝勒大学有一定的了解了,他在美国当地的名声非常好,可以说是有口皆碑的那种,生源质量好,90%的学生父母都是大学生,很多中企CEO,家族好几代人都是从一个学校毕业;再加上他是私立学校,小班制,教育质量高;申请的时候国际生办公室很负责,非常省心。入学后,学校在综合活动方面非常重视,而且德克萨斯民风淳朴,人都很友好,包括教授都挺有水平的,我们学校的奖学金真的很丰厚啊,特别慷慨。

Q:申请过程中有遇到什么问题吗?
A:说实话真的挺顺利的,审理速度也很快Offer也下的特别早,学校在国际学生申请方面是很友好的。

Q:学校有哪些很出色的专业呢? 
A:一个是“Entrepreneurship and Corporate innovation”,这个专业在全美是排名第十二的;还有“Accounting”这个专业也很有名,全美大概18 的样子;我们学校的“pre-medicial”也很有名,他跟那个贝勒医学院虽然不是同一个,但是是有关的,交流很深入,而贝勒医学院是全美第五的;除此之外,Business方面、Bio方面都挺有名的。(注:排名来自贝勒大学官网和USNEWS官网)

Q:为什么会选择机械工程专业就读?
A:一方面是STEM(STEM是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四门学科英文首字母的缩写),有三年的OPT(OPT即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专业实习);再者当时石油方面是大热门,机械工程和石油工程是相通的,我觉得实用性比较强,考虑到就业问题就选了机械工程。

Q:中国留学生在贝勒的学习生活环境怎么样呢?
A:中国留学生在贝勒的人数算适中吧,500多人的样子,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还蛮多的,也都挺相互照顾。包括学生会也经常会组织很多活动,国际学生很容易就可以融入到学校里面去。

Q:学校有什么传统和特色的活动吗?
A:最独一无二的要算Baylor Line吧,他是一个橄榄球比赛前的入场仪式,仅限大一学生参加,很多美国的学生削尖脑袋都想参加这个。

Q:在校期间让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分享一下
A:学校生活方面嘛,因为我很喜欢棒球,校队在全美橄榄球比赛取得了第三的成绩的时候,就感觉很有学校荣誉感,特别有面。还有一个就是大二CSSA(贝勒大学中国学生会),在德州八校联盟,组织和参与策划了一个篮球比赛,在当时是挺成功的,后续形成了一个成熟的赛区比赛。学校活动这些,只要你想参加机会是非常多的。
学术上的事情就是:机械设计课,当时是设计减速器,国内学生嘛,通病都是动手能力差,我期间有去阅读大量书籍,还总结上课知识,包括在“office hour”询问老师,然后老师帮忙纠正你的问题,也去工程楼lab,跟其他学生沟通,相互帮助一下,最后就完成了我的设计作品,这是我第一次真的动手参与设计。

Q:贝勒带给你最大的改变是什么?你觉得在贝勒的学习经历会对你以后的人生有什么帮助呢?
A:是一种态度吧。学校给我营造了一个很浓厚的学术氛围,老师也很认真在教学上,对你的要求是会影响到自己的,包括以后开始工作,这种学术严谨的态度是会伴随我一生的。除此以外,丰富的校园生活对我自己的塑造起到很大的作用,可以说是全面发展吧哈哈。认真想读书的同学,贝勒是非常合适你的。

Q:其他的碎碎念
A:我们学校对公共设施非常舍得花钱,就商学院花了小10亿,橄榄球场是德克萨斯中部最大的体育场。


报名请联系万佳教育美国留学专家。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