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奖学金 > 去新西兰留学申请奖学金的条件
去新西兰留学申请奖学金的条件
2019年01月14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成功申请新西兰留学奖学金是学生个人能力优秀的直接体现,另外奖学金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减轻学生的经济负担。
 

申请奖学金前提条件有:
1、学术成绩优秀,特别是在所选留学领域表现突出,如发表过影响广泛且知名的论文等,则会锦上添花,;有较好的研究计划,雅思具备6.5分或以上,大学平均分85分以上;。
2、课外实践活动,奖学金发放还会参考申请者在本国读书期间是否参与了学校的课外活动,义工工作、学生团体俱乐部等的课外活动。
 

非硬性条件又具备什么呢:
1.你的个人陈述要生动细致,能体现自身的特色以及优势。
2.奖学金申请推荐信要找有良好背景的教授来为你撰写。
成功申请新西兰留学奖学金是学生个人能力优秀的直接体现,另外奖学金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减轻学生的经济负担。
 

申请时选择准专业很重要
硬性条件和非硬性条件都达到的情况下,不同专业的申请获批情况也有所差别,比如竞争最激烈的热门专业分别是:商科、市场营销、艺术、医学、IT、信息科学等,故申请这些专业的奖学金,往往要求申请者既要符合申请标准的学术成绩,还要有较高的综合素质,比如从事过义工或者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等等。而相对于热门专业,冷门专业的奖学金则好申请得多,例如:数学、统计学、普通物理学、高能物理学、基础化学、天文学、地理学、地质工程、生理学等。
 

申请服务类的助研金或助教金更容易
新西兰高校的研究生院多设置助研金和助教金两种资助,例如学生配合教授做实验和协助教授进行课题研究、负责过学校的一些普通招生、翻译、递签、咨询等事务;在学生公寓担任过值班员等。虽然此类资助数目不大,但是也能相当于全年学费的2/3了,也可以适当的贴补下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

如需进一步了解,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万佳教育新西兰留学专家。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