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学在加拿大——公立中学之约克篇
学在加拿大——公立中学之约克篇
2019年01月07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  约克地区位于加拿大大多伦多地区,地处多伦多市以北。距离多伦多市仅30分钟车程,距皮尔逊国际机场仅四十三公里。
●  约克地区总面积为多伦多2倍之大,但人口仅为其1/3,人口密度适宜。区内平均居民寿命高达81.8岁,远超安省平均值。
●  区内一流之高尔夫球场,著名之艺文画廊,戏场剧院,小区中心,图书馆,公园林道,及休闲运动场一应俱全。
●  约克地区涵盖九个城市,全部为高素质社区,居民收入,以及接受高等教育程度为安省之首。
●  约克区越来越成为国际学生的留学首选之地


位于约克地区的两个公立教育局。


1、约克教育局 

York Region District School Board
2019年9月入学申请开放时间-2018年12月,已开放。

 

教育局介绍

●  约克教育局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以北的约克地区,是安大略省第三大教育局,也是拓展最迅速的教育局。
●  教育局旗下有177所小学,33所中学。
●  约克教育局是安大略省公立教育局的旗帜。
●  根据加拿大教育素质与问责局EQAO发表的报告,约克教育局学生在安省各级别的考试中排名长期处于顶尖之列。
●  教育局共有15000多名教职工为124000学生提供服务,师生比例约1:10。
●  教育局国际学生比例小于总人数5%,提供了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同时教育局为国际学生提供全方位ESL课程,最直接,最专业的英语提高项目。

 

推荐学校

Thornlea Secondary School

Thornlea Secondary School建立于1968年,位于安省约克区Thornhill 康山市。每年1月和8月招收新生入学。
Thornlea SS 提供了高质量的学术环境。学生在省级科学竞赛中表现良好,例如由多伦多大学主办的安大略省生物学竞赛,以及滑铁卢大学举办的各种数学和工程竞赛。商学院学生表现也很出色,Thornlea多次参加DECA国际决赛,并且很多学生在安大略省特许会计师协会举办的¢OIN CA挑战赛会计竞赛中获得高分。此外,Thornlea在劳里埃大学股票市场竞赛中获得最高奖项。
学术学习之外,学生在其他活动中表现不俗。该校学生在Thornhill 的社会公益活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Thornhill 有一个蓬勃发展的艺术社区,同时Thornlea也一直是约克地区篮球的主导力量,并拥有强大的高级教练组。
特色课程
Pre-AP 和AP课程
优秀运动员课程
SHSM特殊技术专长课程-艺术与文化,商务及健康保健

Langstaff Secondary School

Langstaff Secondary School 成立于1964年,位于安省约克区的Richmond Hill。学校地处约克教育局学区中心位置,毗邻公共交通枢纽总站、大型商服中心、书店、影院等,生活便利多样,环境安全舒适。该校每年1月和8月招收新生入学。
Langstaff 拥有丰富的教育文化传统,学科设置多样,AP 成绩突出。Langstaff致力于成为一个以尊重,信任和勇气为主的学习者社区。这意味着学校个性化,温暖,充满活力。在Langstaff,多样性得到认可和欢迎。

特色课程
Pre-AP 和AP课程
SHSM特殊技术专长课程-商务、健康保健,信息与通信技术
音乐与戏剧
视觉艺术

 

2、约克天主教教育局

York Catholic District School Board
YCDSB 2019年9月入学申请开放时间- 2019年2月


教育局介绍

●  安大略省升学考试排名第一的公立学区。
●  约克天主教教育局辖下88所小学,15所中学,共计55000学生,拥有在职员工5000余人,教师均通过省级硕士学历认证。
●  YCDSB 作为一所著名的天主教教育局,以教学和校风严谨闻名。
●  国际学生比例小,约为1%。

 

推荐学校

St. Robert Catholic High School

St. Robert Catholic High School 建立于1975年,位于安省约克区Thornhill,是约克天主教辖区内第一所公立中学。该校教学严谨,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学术能力以及全方面发展的综合能力,高毕业率及高升学率在安省屈指可数。学校注重环境建设,教学设施优良,学校有一个美丽的花园,小教堂,2个体育馆,一个圆顶覆盖的足球场,4个科学实验室,2个计算机实验室,2个商业实验室,1个数学实验室,2个音乐排练厅。该校机器人团队(FRC 4001)赢得了许多荣誉并多次参加国际比赛。

特色课程
IB & Pre -IB

 

Father Michael McGivney Catholic Academy

Father Michael McGivney Catholic Academy建立于1992年,位于安省约克区Markham。该中学学术要求严格,提倡多元化发展,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学术能力及领导能力,全面发展。教师教学水平高等,教学环境优良,地区发展迅速,为学生成为优秀的国际公民而努力。 Father Michael McGivney Catholic Academy 是一所IB world school,IB 课程旨在提供学术挑战和平衡的课程,帮助学生为高等教育及其他学生的成功做好准备。

特色课程
IB & Pre-IB。

约克教育局2019年9月入学,火热招生中……
约克天主教教育局2019年9月入学,排位抢位中……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