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签证 > 对中国公民的签证手续进行简化的国家
对中国公民的签证手续进行简化的国家
2018年12月18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今年好几个国家对中国公民的签证手续,都进行了简化,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一、加拿大  

为了庆祝加拿大-中国旅游年,加拿大签证和支付宝的芝麻信用进行了关联,可以选择提交芝麻信用签证报告用作财务能力证明。

只要你的芝麻信用分达到750分及以上,就可以开具申请材料,可能不需要提供银行存款证明或者银行流水,能快速办理加拿大签证。
具体操作为打开支付宝-芝麻信用-信用管理-芝麻签证报告,即可看到关联的加拿大签证申请栏目,下载并打印报告与其他材料一并提交给加拿大使领馆,即可方便办理签证。

 

二、日本  

2019年就是”日中青少年交流促进年“,有两项便利政策出台:1、过去3年内以个人旅游签证赴日两次以上的中国游客,今后申请多次往返签证时的手续将简化。(不需要再提供经济证明) 

教育部所属的1243所高校的学生可以带着在校证明或者毕业三年内的毕业证明,轻松申请日本单次旅游签证,一次旅游最长时间为30天. 

 

三、埃及  

今年九月,埃及驻上海总领事馆官微发布(作为领事官官微,可以说是很萌了),埃及简化对华落地签政策,从原来的一种落地签途径,增加为三种。大大方便中国游客赴埃及。 

埃及旅游落地签新规如下—— 

1、未持有有效期内的美国或申根签证的中国护照持有者应当准备落地签的三项材料并直接前往埃及申请落地签;(1、确认往返机票 2、2000美元现金 3、四五星际酒店预订) 

2、持有有效期内的美国或申根签证的中国护照持有者可无需提供签证材料并直接向领事馆申请埃及个人旅游签证;  

3、持有有效期内的美国或申根签证的中国护照持有者无需准备落地签的三项材料就可以直接前往埃及申请落地签; 

 

四、乌兹别克斯坦 

也是在今年,中亚国家乌兹别克斯坦发布了对华简化签证手续措施,从2018年7月15日起就开始启用电子旅游签证申请和签发系统。(申请网址:https://e-visa.gov.uz) 

电子旅游签证为一次入境,在乌停留期不超过30天,自签发之日起90天内有效。申请人应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申请办理签证,申请受理期限为2个工作日。电子旅游签证通过电子邮件发放,费用20美元,通过国际支付系统以电子方式支付。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