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奖学金 > ​奖学金第二波--梅努斯大学克拉达爱心奖学金
​奖学金第二波--梅努斯大学克拉达爱心奖学金
2018年12月03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金额
研究生学费减免2000欧元
本科生第一年减免 1000欧元

要求
本科四年平均成绩达到80分以上择优录取(研究生)
 高中三年平均成绩达到80分以上择优录取(本科)

 

奖学金的发放形式:此次奖学金采用先到先得循环发放的形式,也就是在2018-2019年所有取得梅努斯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只要达到均分80分以上即可申请,审核通过后会通知在截至日期内缴纳学费,奖学金会在学费中减免。如果规定时间内没有交纳学费,则视为自动放弃奖学金。名额继续给下一名奖学金审核通过者。
申请截至日期: 2019年7月1日
要求:本科四年平均成绩达到80分以上择优录取(研究生)
高中三年平均成绩达到80分以上择优录取(本科)

 

克拉达奖学金介绍
爱尔兰爱心奖学金是由爱尔兰教育推广处发起并组织的国家级奖学金项目,于2015年9月正式启动。爱尔兰教育推广处隶属于爱尔兰驻华大使馆商务处。
 
爱心奖学金的名字和形象来源于爱尔兰克拉达戒指,象征着爱心,忠诚和友谊。克拉达‘Claddagh’,也非常形象的代表了爱尔兰高等教育的实质:两边的双手分别征着爱尔兰高校与爱尔兰企业将学生托在中间,给与支持和关爱。爱尔兰高校将以学费减免的形式提供奖学金。

与此同时,爱尔兰的公司企业将为奖学金获得者在毕业后提供实习或工作机会。爱尔兰政府希望该奖学金项目可以帮助爱尔兰院校加强与中国院校的联系,以带动学生的双向流动。


2017年共有16所爱尔兰高校及爱尔兰企业参与到这个专为中国学生设立的奖学金项目,涵盖100个不同学术领域,比如环境科学,工程,商科,社会科学以及计算机的500多个奖学金。层次包括了本科,研究生和博士。此外,该奖学金也关注学生毕业的就业去向,一些与爱尔兰高校合作的爱尔兰企业,比如Applied Polymer Technologies 和 Lifes2good将在奖学金学生毕业后为他们提供实习,科研或就业职位。
 
爱尔兰教育推广处下一步计划与中国各省市教育厅和教委合作,把奖学金根据当地需求落实到每个中国院校,从而借助奖学金建立起爱尔兰与中国高校一对一的联系,或者专业领域的学术联系。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