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签证 > 英国境内续签指南
英国境内续签指南
2018年11月22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拿着单语言签证提前到英国读语言班的同学们,在9月份都会碰到续签的问题。只要两门课程之间的间隔不长于28天,且都为相同的T4 General Student签证类型,那么是可以在英国境内续签的。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关于续签的事情。

 

首先,关于CAS。CAS (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 ) 是学校向签证申请者发出的学籍确认信,信上详细说明了申请者的个人信息,学校信息,课程信息。这些信息必须完全正确才能用于签证申请,所以建议大家拿到了CAS Letter 之后认真核实上面的所有信息。一封CAS Letter 只能用于一次签证申请,万一签证被拒了,在重新申请签证之前是需要向学校申请新的CAS Letter的。

只要Pass了语言课程的考试并拿到正式成绩,满足Conditional Offer 上面的所有条件之后,交了学费或者学费押金(Advanced payment) 就可以向学校申请CAS Letter. 在这里建议准备续签的同学不要把Advanced payment一直拖到开学再交,以免耽误了签证。

 

资金证明

资金证明是签证材料当中最重要的材料之一,虽然现在从中国递交的签证申请已经无需提交关于资金证明的材料, 但为了降低拒签风险以防对大家的学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在续签时这个存款证明还是必备的材料之一。存款金额时学费加生活费,存款必须至少满28天,而存款证明的开出日期距离签证日期必须在30天以内。

存款金额要求:£9,135(英国伦敦以外城市生活费标准)+ 第一年学费

举个例子:

学费为£12,500,如果该申请者已提前支付了£3,000学费,那么存款金额便是:£12,500(总学费金额)- £3,000 (已支付的部分学费)+ £9,135(生活费)=£18,635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存款必须存在申请者或者其父母名下的账户,存款的存入日期距离签证日期至少28天,每年都会有个别同学因为存款天数不足28天而被拒签,最后耽误了入学,希望各位同学特别留意。

 

如果存款是在申请者父母名下账户的话,需要提供出生证/领养证/法定监护人证明以证明亲属关系,并且提供含有资助者签名和日期的资助担保证明,以保证申请者在英国学期期间有足够资金。

 

关于使用英国的银行资金证明(Bank Statement)

使用英国的银行Bank Statement比较方便,除了无需提供翻译件,部分银行还提供在线下载。用于签证的存款需要存在Current Account。


准备签证材料

1.有效护照以及旧签证

2.护照规格的照片(以往用过的签证照片不可再用)

3.资金证明

4.学术成绩,包括:语言成绩(语言课程的成绩单或者雅思),以前的成绩单,毕业证,等等CAS Letter 上所有要求的文件


填写申请表及邮寄材料

准备好了所有的申请材料后,申请者需要在英国签证官方网站上完成申请表:https://visas-immigration.service.gov.uk/product/tier-4-student 

 

申请表填好后, 可以预约学生服务中心的签证老师帮你查看一下。

 

缴纳申请费用

申请费是在网上递交申请表后在线缴纳的,递签和面签的价格不一样。无论递签还是面签,健康保险费( Immigration Health Surcharge, IHS) 还是必须要交的。


拍照及指纹采录

如果你选择递签,在线缴纳了费用后你会被要求下载一封生物采录信。你需要拿着这封信去市中心的邮局拍照以及采录指纹。这个服务邮局会收取£19.20。这是递签申请者的硬性邀请,大家一定别忘了哦!选择面签的同学则无须做这个步骤。


面签与递签的区别

面签:在线填申请表之后即可选择以面签的方式申请签证,在线缴费后选择面签地点以及时间。申请人需要在预约的时间到达所选择的签证中心递交材料,然后在签证中心等待签证结果。面签与递签不同就在于前者能够当天知道签证结果,但护照和签证(BRP 卡)是不会在当天返还给申请者的,而是在大约15-30天以邮寄的方式分别寄到申请者的,所以在计划在签证之后出行的同学需要注意,面签并不代表能在当天获得护照和签证的

 

递签:选择递签的同学可以在学校的签证办公室完成,签证老师将会帮助申请者审查所有材料并寄出,这样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意外。

递交材料后结果将在2-3个月以邮寄形式通知,护照和签证(BRP 卡)将分别寄到申请者地址。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