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都柏林大学斯莫菲特商学院,领跑爱尔兰商科教育
都柏林大学斯莫菲特商学院,领跑爱尔兰商科教育
2018年11月22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234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爱尔兰,一个四面环海,风景迷人的岛国,由于与英国有着一脉相承的文化和社会背景,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造就了爱尔兰英式和欧式相结合的教育体系,是很多海外留学生的留学胜地。说到留学,相信国内很多同学都会倾向于选择商科类专业。一方面是因为金融、商业分析等行业当前的就业前景十分明朗,起步年薪也相对较高;其次是与理工科专业相比,大部分商科类专业对学生的学术背景没有太大的限制。

 

为什么要选择在爱尔兰进修?
爱尔兰的高校以学生的就业为导向,为学生们提供详细的就业信息以及就业指导服务。其中也有很多学校还会给学生安排实习机会。除此之外,爱尔兰的国家政策吸引了许多国际著名的跨国企业把爱尔兰作为欧洲总部的选址地。此外,求贤若渴的爱尔兰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使得在爱尔兰高等教育机构毕业的国际学生,在本科或是研究生毕业后可获得一年到两年的毕业签证。国际生在毕业后选择留在爱尔兰工作相对其他国家的情况来说更为便利!

 

话说回来,想在爱尔兰这块翡翠绿岛中享受怡人景色并修读世界顶尖的商科学位课程?UCD商学院能让你一次性满足多个要求!

都柏林大学商学院

都柏林大学商学院(UCD College of Business)是爱尔兰领先的商学院和研究中心,在爱尔兰开展商科教育已有100多年的历史。该学院由UCD Lochlann Quinn商学院(本科生)、UCD Michael Smurfit商学院(研究生)、UCD Smurfit管理人员发展项目和UCD商业国际校园组成。自2002年以来,都柏林大学商学院一直是爱尔兰领跑的,并且拥有著名商业学院国际认证机构EQUIS,AACSB和AMBA认可的“三冠”权威认证的商学院。

如果对都柏林大学商学院获得“三冠”认证的实力感受不深,那不如看看爱尔兰各大名校获得权威机构认证以及课程排名的情况吧!


01 获得权威机构认证

看来,在商科专业方面,UCD绝对是一等一的杠把子!

 

02 商科课程排名

在今年9月25日,QS公布了2019年全球商科硕士排名(QS Business Masters Rankings 2019)。和以往不同的是,除了商业分析、金融、管理专业这些“老面孔”外,今年又新增了市场营销专业(Marketing)。其中UCD的Michael Smurfit商学院排名有所上升!更让人惊喜的是,UCD所有商科专业均排到TOP50!
商业分析专业(Msc in Business Analytic)排名全球第13位,


市场营销专业(MSc in Marketing)全球排名第15位,


金融专业(MSc in Fiance)排名全球第24位,


国际管理专业(MSc in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排名全球第42位,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2018年九月发布的全球管理硕士(MiM)排名,UCD Michael Smurfit商学院的全日制国际管理硕士在全球排名第7。另外,Michael Smurfit商学院有两门学位课程在2018年《金融时报》全球排名中跻身前50—— 金融硕士课程(第36位)和Smurfit高管发展公开招生课程(第48位)。除此之外,学院目前在欧洲商学院排行榜中排名第24位。

“我是非商科背景的学生,请问可以申请UCD的商科课程吗?”
UCD Micheal Smurfit商学院为广大学子提供多科一年期的全日制商科研究生项目。其中一部分项目对非商科背景的学生开放。课程结合讲座、研讨会、案例分析、角色扮演、行内知名嘉宾的演讲、模拟和实际项目。除此之外,有些课程还提供短期的工作或实习机会。


对非商科背景学生开放的硕士课程一览

 

简单地举个例子,如果您本科修读的事经济学、工科、数学、统计以及物理专业,在获得本科学位后想到UCD进修商科专业的话,可选择修读航空金融硕士项目。
 
作为世界领先商学院的关键之一,是学院师资的质量与专业知识。以上各个爱尔兰国立名校的商学院综合来看,UCD是你的首选!

 

温馨提示
2018.11.21 今日欧元牌价
1欧元(EUR)= 7.8995人民币(RMB)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