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新加坡留学优势专业有哪些?
新加坡留学优势专业有哪些?
2018年10月16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据了解,近些年评选出新加坡最热门,同时也是就业市场上最吃香的专业,分别是商业、经济管理、工程、医学、传媒、金融、人力资源、会计、IT、酒店管理、商务管理、社会工作。
    1.人力资源专业

选择去新加坡留学人力资源专业的学生,新加坡对人力资源非常重视,就业前景非常广阔。如何对人才进行最有效的管理,最合理的配置,最大程度的开发和激励等也逐渐成为国家以及企事业单位倍加关注的问题。 

并且毕业生能够很好的运用所学企业领导和运营的相关理论信息,结合现实实际情况,更好地服务于当下人力资源就业市场。 

人力资源并不是简单的人事工作,如今招聘、培训、考核、企业文化等等都是其涵盖的内容。社会各个层面对人力资源的重视也是前所未有的,特别是人力资源方面的人才,更令一些企业求贤若渴。 

 

    2.金融专业 

新加坡不仅在国际金融、贸易融资、海事金融、保险、财务运作方面拥有领先地位、在资产及财富管理方面也趋于的佼佼者。

此外,新加坡也是全球第四大外汇交易中心。目前,新加坡的外汇市场是全球第四大市场,平均每日外汇交易额为1010亿美元。 

新加坡是亚洲地区第一个设立金融期货市场的金融中心,拥有先进的金融期货市场,对新加坡的国际风险管理活动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新加坡作为亚洲的金融中心, 一直占有自己的地位,它服务于整个东南亚,也包括南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3.商务管理专业

随着国际金融经济的发展,商务管理专业逐渐成为不少学生在留学专业选择上的目标专业课程。 

根据对我国产业发展和企业管理现状的分析,随着以知识为基础的新经济的发展和产业升级,社会对综合型战略管理人才和适应团队工作的新型操作层管理人才的需求,将相应增加。

据了解,未来五到十年里,商务管理人才的就业机会有很多,各大企业集团的高端管理层急缺专业人才。 

 

    4.传媒专业 

据了解,每年20%的人才需求增长、30%的薪资增长,使传媒专业成为国内外高校的报考大热门。世界传媒热的兴起,特别是新媒体产业的快速发展造就了传媒业新的广阔就业空间。 

也使拥有“海归”背景的传媒类优秀人才的待遇水涨船高,新加坡留学传媒专业在未来的就业发展上还是具有很强的优势的。 

 

    5.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

新加坡,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在国内就业市场的需求潜力巨大。新加坡政府于2010年建成2所超大规模的综合度假城,度假城将会带来70000个相关专业的就业岗位及连带专业的200000个就业岗位。 

 

     6.新兴BA(商业分析)专业 

BA(商业分析)就是利用数据分析和统计的手段,对企业的之前的商业表现进行分析,目的是对未来的商业行为进行预测和指导。是数学、计算机和商业管理的交叉学科。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商业分析虽然对雅思或者托福不做硬性要求,但一定要考gre或者gmat,比较偏好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但条件优秀的应届同学也是一样有机会。 

 

     如需进一步了解,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万佳教育留学专家。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