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韩国本科留学有哪些课程?
韩国本科留学有哪些课程?
2018年10月12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韩国留学,在本科阶段入学条件相对宽松,实行宽进严出的政策,没有韩语基础的同学,先在韩国大学相应的韩国语学院学习韩国语课程,在达到韩国大学要求的韩语等级后即可进入本科阶段的学习。
本科阶段课程类型

  一类是教养课,也就是相当于中国大学的公共课,内容就是一些基础课程和一些能够丰富学生知识和提高个人素养的课程。 

另一类是专业课,也就是跟个人主修专业相关的课程。 

 

    本科阶段学分制度

    大学里面每个学期会有最高的学分限制,比如有的院校要求大一大二每学期最高可以选18个学分的课,韩国留学本科阶段从大三开始就每学期只能最多选15个学分的课。 

韩国留学本科阶段每门课都有分数的,一般专业课是3分,教养课是2分。每个学生每个学期可以修6-8门课程,即可获得18-24个学分。一年2个学期,大学一共4年,该修的学分都修满,就可以顺利毕业了。 

 

    本科阶段成绩等级 

    分为A+,A0,B+,B0,C+,C0,D+,D0,F 

韩国留学本科阶段等级换算成分数的方法是: 

A+——4.5分,A0——4分 

B+——3.5分,B0——3分 

C+——2.5分,C0——2分 

D+——1.5分,D0——1分 

F——挂科 

韩国留学本科阶段下学期学费跟学分挂钩,学分是跟奖学金挂钩的,奖学金直接体现在你下个学期的学费中哦。根据成绩的高低,学费可以免三分之一到一半,甚至是三分之二,甚至是学费全免的! 

 

如需进一步了解,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万佳教育留学专家。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