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雅思 > 新西兰留学免雅思的途径
新西兰留学免雅思的途径
2018年09月2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新西兰留学免雅思的途径,新西兰的理工院校和私立高校都可以通过内考替代雅思成绩。NZCEL证书课程,高中文科课程替代雅思成绩
 

一、学校内考
新西兰的理工院校和私立高校都可以通过内考替代雅思成绩。
理工学院——有些国立理工学院还能安排远程内考。让学生直接在中国境内就完成语言考试,直接免去雅思成绩,入读专业课程。但是,这些内考需要在中介的办公室,开着摄像头进行考试。最关键的是,这些考试的难度并不比雅思低,甚至比雅思考试还略微要难一些。
适合的人群是语言已经非常好,只是没有时间去考雅思,或者希望尽快动身,没有时间等待雅思成绩的学生。第一次内考,一般都是免费的,这样也可以节省一笔雅思考试费用。
私立高校——私立高校的内考难度会相对国立高校的内考,难度要低一些,但是一般不会安排远程考试,都需要到学校现场考试。
 

二、NZCEL证书课程
NZCEL 证书课程中文叫做新西兰英语证书,是新西兰教育部推出的英语能力课程。分为1-5级。其中 NZCEL 4级证书:对应的是专科和本科层次的入学要求NZCEL 5级证书:对应的是研究生层次的入学要求NZCEL 每级证书学习时间为16周,只要完成了对应课程及作业,就可以获得相应证书,从而获得对应等级的英语入学要求。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NZCEL证书虽然是新西兰教育部认可的,但是新西兰的8所国立大学却未必认可(新西兰的8所大学独立性很高,教育部管不了),不同大学不专业的要求不一样。但是新西兰的17所国立理工学院与私立高校均认可。
 

三、高中文科课程替代雅思成绩
对于中国高二、高三的学生,如果不想考雅思,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去新西兰的高中读一年书。新西兰的高中,因为针对国际生配有英语课,所以中国学生入读无须雅思成绩。通过参加新西兰高考来满足语言要求。
由于新西兰8所国立大学中有部分学校的国际学院认可中国高中的数理化成绩,可以替代新西兰的高考对应科目的成绩,那么,如果入读这样的大学,就只需要补足新西兰高中的文科课程即可。这个时候,一般只需要3个月到半年时间就可以学完,从而达到免去雅思成绩的要求。
 

四、适合准备读研的同学
如果你想读研究生,但是雅思却无法考到6.5,那么,只需要读一个新西兰的本科或者一年制GD课程,就可以免去这个雅思6.5的要求,直接申请读研了。
考虑到很多人雅思从6.0到6.5,可能国内提高准备时间都要1年,就不如直接过来读一个GD课程再去读研了。

 

如需进一步了解,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万佳留学专家。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