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加拿大海岛上的天主中小学联盟- Island Catholic Schools
加拿大海岛上的天主中小学联盟- Island Catholic Schools
2018年09月1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在加拿大多种类的中学里,很多家长会对教会性质的学校更加青睐。宗教和学校的结合,不仅代表了一种信仰的传播,更是一种更加宽和亲厚的教学方式。在四季怡人的温哥华岛上有着这样一批天主学校,涵盖了小学和中学的各个阶段,欢迎孩子们的到来。

 

辖下中小学介绍

1、St. Joseph's Elementary School, 
招生年级:preschool - Grade 7 (需家长陪读)
地理位置:维多利亚

为了给孩子更好的学习环境,学校最新扩建了6个教室,1个新型特殊教学协助中心,1个全新图书/电脑公用室以及2个美丽的幼儿教室。学校可容纳400名学生,天主信仰融入到所做所学之中,给予学生卓越的学术环境。K-7年级都有法语课程提供,同时学生还可选择合唱团,课外爱尔兰舞蹈比赛以及多种课外运动项目。St. Joseph更为孩子们建造了童话般的运动场,宽敞的活动空间和娱乐设施可以丰富孩子的生活。同时为满足陪读家长的需求,学校还可提供看护项目以方便家长们的紧急情况。

 

2、St. Patrick's Elementary School

招生年级:Kindergarten -7(需家长陪读)
地理位置:维多利亚

学校目前K-7年级共有在校学生350人,遵循BC省教学大纲安排课程,此外还提供Before & After School Care program看护服务。学校氛围充满活力,深深植根于天主教理念,崇尚追求卓越。St. Patrick的教学理念相信父母是孩子的主要教育者,所以教学过程中注重于家长的协作以完整每个孩子的精神、智力、生理、社交、文化以及情感层面的需求。

 

3、St. Andrew's Regional High School

招生年级:8-12
地理位置:维多利亚

学校8-12年级目前在校共有400名学生,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宗教教学,使学生具备在他们所选择的领域成为领导者的能力和素养。因此,St. Andrew's引导学生享受自律的学术环境,从而拥有成长的机会和更好的体会上帝。所有的学生都要求遵守学校的行为准则,以此来引导和指引学生在生活中服务他人、有包容心并且尊重他人。国际学生可以安排住在学校附近的寄宿家庭中,所有寄宿家庭都经过精挑细选,确保学生得到一个安全周到的居住环境。

 

4、John Paul II
招生年级:preschool - Grade 8(需家长陪读)
地理位置:Port Alberni

John Paul II Catholic School于2005年9月加入温哥华岛天主学校联盟,所用教学楼是原smith memorial school,现有在校学生94名。所有的设备和资源都是全新且与时俱进的,每间教室都配有2台电脑和1个打印机。同时学校配有4名特别教学助教,方便给孩子们及时的额外帮助。

 

5、Queen of Angels
招生年级:preschool - Grade 9 (需家长陪读)
地理位置:Duncan

学校位于哥维根谷的中心地区,占地11英亩,目前在校学生共有416名,除K-9年级招生外还为3-4岁的孩子提供学前课程。学校采用“SPICES”教学理念-Spiritually, Physically, Intellectually, Culturally, Emotionally, and Socially,培养孩子身心和文化全方位发展。学校的座右铭是取自圣经的“To Build in Love”.
联盟内学校申请要求:在校成绩80+,需要通过学校面试

 

地理位置优越,宗教氛围教学,心动不如行动吧~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