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奖学金 > 天上不会掉馅饼?ACU奖学金帮你年省十几万!
天上不会掉馅饼?ACU奖学金帮你年省十几万!
2018年08月28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ACU国际学生奖学金
出国留学除了要承担学费,还有不菲的生活花销,一不小心就要面临吃土的窘境。很多留学生选择找兼职来减轻经济负担,但是在ACU,获得了国际学生奖学金,妈妈就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生活啦!


一份神奇的奖学金

✔首先来看一个公式:

哇哦~好多的人民币哇,但是先别急着惊叹,国际学生奖学金(ISS)的基本信息了解一下。

为了向学习优异的留学生提供更好的经济支持,ACU设立了只针对留学生的ISS奖学金,获得ISS意味着在ACU就读期间所有课程的学费减免50%。但是!这么丰厚的奖励竞争自然也很激烈,因此ISS每年最多只能颁发给20名国际学生
接下来就是划重点的部分了,快找个小本本记下来:奖学金基于学生的学术成绩颁发。因此,申请人的平均成绩必须至少达到80%才符合申请条件。快看看你符不符合标准!

ISS奖学金面向ACU所有本科和研究生的留学生,但是对申请人的成绩有学习空档期要求:如果是本科课程申请者,那么所递交的成绩单到入学ACU的空档期不能超过两年;如果是研究生申请者,那么所递交的成绩单到入学ACU的空档期不能超过四年。

 

 硬件条件有没有?

既然ISS这么棒,想必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还是:这么丰厚的奖学金,我有资格申请吗? 

✔答案是当然有!只要你:
不是澳大利亚公民、澳大利亚永久居民或新西兰公民
持有ACU本科或研究生课程 的录取通知书( 可以是有条件录取) 
注册成为ACU全日制学生 
没有获得ACU其它奖学金或奖励
不是ACU Study Abroad 留学生或交换生
上一学历平均成绩至少达到80%

 

奖学金申请流程

只要遵循以下的步骤,就能轻轻松松申请ISS奖学金:

1、访问: acu.edu.au/338363 查看奖学金条款和条件。
2、检查你是否符合奖学金的选拔条件。
3、如果符合条件,请点击网上的申请表链接并提交您的详细信息。

如果你想要申请ISS,那么下面这几个重要日期你千万不能错过!

✔奖学金申请开放日期:

9月1日
并于9月30日结束
(2月入学)
4月1日
并于4月30日结束
(7月入学)


绝佳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acu.edu.au/338363或 acu.edu.au/int_contact 

 

获得奖学金 ≠一劳永逸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那么恭喜,相信你已经具备了申请ISS的硬件条件,那么提交申请之后会发生什么呢?

ACU奖学金选拔委员会在符合条件的申请中进行筛选,选出最终获奖者。但是你以为获奖了就一劳永逸了?NO,NO,NO!ISS奖学金的获得者在入学后必须要保持全日制学习并维持满意的学习水准,这样才能保证奖学金的持续发放。作为奖学金的获得者,也就意味着你自动同意成为ACU的学生大使并承担相应义务。

需要注意的是,奖学金不包括:签证申请费用,海外学生健康保险,机票费用,住宿费用,校外活动,课本或参考书的费用,参加会议的费用,奖学金获得者其他求学相关或往返澳大利亚和ACU校园而产生的费用。

 

ACU是一所由澳洲政府资助的公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学校共有人文教育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法律和商业学院以及神学和哲学院等四个院系。每个专业都有拥有领先的新设施、屡获殊荣的知名学者,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系列新颖实用的课程。而有了ISS奖学金的加持,你的ACU学生之旅则会更加顺畅!
正如目前正在攻读教育学研究生的ACU留学生Josephine Lumanau 所说的那样:“奖学金制度为我提供的慷慨的经济援助,让远在异国他乡为目标奋斗的我心暖之极。我喜欢ACU校园里温暖友好的氛围。在ACU悉尼校区的学习和生活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经历之一。我鼓励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都申请国际学生奖学金。”

 


看完这里,心动了没?
心动永远不如行动,
别犹豫,快来申请吧~!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