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惊喜Skr人!萨省大学开放商科桥梁
惊喜Skr人!萨省大学开放商科桥梁
2018年08月24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加拿大医博类2018麦克林排名14的萨省大学开放商科桥梁项目啦!!!针对有一定语言基础的应届高中毕业学生,19年1月入读桥梁项目,完成学习后,9月可直接进入商科正课。

 

萨大是加拿大名列前茅的研究型大学,也是萨省唯一一所医学博士类大学,坐落在蜿蜒的南萨斯喀彻温河东岸,成立于1907年,100多年不断发展繁荣的历程,校园被公认为为加拿大最美丽的校园之一。
 

(哥德式风格的楼群)


项目介绍
申请费:240加币(150加币语言申请费+90加币正课申请费)
学费押金: 1000加币
课程时长:8个月(Ubridge 1+ Ubridge2两个Term)
学费:10000加币/期
录取周期:10天
申请截止:10月30号


录取要求
☆  高中毕业并取得高中毕业证书
☆  提供高中成绩及会考或学业水平测试成绩
☆  雅思5.5及以上/或托福74(无语言可安排测试)


通过桥梁项目您可以
☆  完成大学所有语言课程学习
☆  完成6个大学学分
☆  直接进入萨大商科正课课程学习

 

 名人校友 


在萨省学习的优势
医疗保险

萨省政府为持有效学生许可,全日制学习的国际学生提供免费的医疗保险。除萨省基本医疗保险外,本科生和研究生还可以通过各自的学生会获得更全面的医疗和牙医保险计划,在处方药、疫苗注射和眼睛保健等方面享受更多的福利。
 
边学习边工作
国际学生在学习期间或在毕业以后有资格在加拿大工作,取得的工作经验将有助于你准备规划并决定今后的就业方向,使自己有机会和当地社区和不同行业建立联系,提前了解加拿大职场文化,同时也会给自己带来一些额外收入。
 
萨省移民提名计划
有意在萨省居住的萨大毕业生可以向萨省移民提名计划 (Saskatchewan Immigration Nominee Program) 提出申请,符合申请条件并获得提名的申请人将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更多信息详见saskatchewan.ca/immigration。
 
萨省毕业生驻留计划
从萨省大学或加拿大其它大学毕业的学生,如果选择在萨省工作、生活、并在萨省报税,可以享受萨斯喀彻温省毕业生驻留计划 (Graduate Retention Program),获得高达2万加币的学费退税。 

 

想了解更多关于加拿大留学的资讯,欢迎联系万佳留学专家,我们会耐心给您解答。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