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 加拿大留学:除了工程和商科,还能读什么?
加拿大留学:除了工程和商科,还能读什么?
2018年07月31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去加拿大留学,目前最火的两类专业就是工程类和商科类。很多学生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很迷茫,认为除了工程和商科,没什么可以读的专业,学文科就业形势不理想,医学和法律不招国际生,艺术没有有竞争力的作品集,农学林学又瞧不上。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去加拿大留学,除了工程和商科,还有哪些专业是值得一读的?
 
康复/护理/营养等
加拿大的临床医学等专业是不收国际生的,但是国际生还是可以学康复、护理、营养、复健、理疗等等。现在的人越来越关注健康,对此类工作人员的需求量比较多,就业前景很好。可以选择公立学院进行学习。
 
精算/统计
精算师和统计师都是既高薪又抢手的职业,适合数学底子好的同学,毕业之后可从事金融,保险,银行,地产等行业。可以选择滑铁卢大学进行学习
 
城市规划/园林设计
该类专业毕业以后学生主要就职与政府机构如区域和社区经济开发部门,公园、交通、环境部门,林业局,环境保护机构。加拿大也存在交通拥堵这类的问题,而且绿色环保观念全球化,城市规划和园林设计这类专业的学生就业更好。
 
幼教/早期教育
幼教也算是比较热门的一个专业,但是有人会担心就业问题。其实,无论是在加拿大还是在中国,幼师的缺口都很大,幼教专业的毕业生是非常受欢迎的。
 
心理学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压力会增加,心理咨询师会成为很热门的职业。加拿大的心理咨询行业发达,学生可以学习到更多先进知识,中国在这方面虽然现在还不算发达,但是也正在发展,将来的就业一定是不错的。
 
新闻传媒
新闻传媒类专业在加拿大的就业趋势是很不错的,学生毕业以后可以进入电视台、杂志社、电影公司等,可以从事导演、记者、编辑、影像处理和文字采集等工作。可以选择渥太华大学、卡尔顿大学进行学习。
 
农业生物学/农业经济学

随着科技的发达,加拿大的很多农作物、畜牧业都早已经基本实现机械化。而作为一个本科生或者研究生,真正要学习的知识是非常多的,比如要将生物技术和信息技术与新材料进行有机结合,不同的专业要对对实现现代化,克隆技术,种子科学,农业水利和农业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学习。可以选择圭尔夫大学进行学习。
 

除了以上这些专业外,还有很多专业的就业前景非常看好,如果你不想读工程和商科,并且以上几个专业也不兴趣的话,可以咨询万佳留学专家,按照你的情况和需求给你推荐最适合你的专业!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