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雅思 > 烤鸭们,不得不看的——雅思考试常见误区和解答!
烤鸭们,不得不看的——雅思考试常见误区和解答!
2018年07月30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关于雅思考试认可

1.

问:我要申请学校要求的英语强化课程 (pre-session),预科课程 (foundation), 含有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的语言课程 (Language course with conditional offer),我是不是必须考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答:可以通过下表来帮助你选择所需参加的考试类型。

2.

问:什么是雅思生活技能类?用途是什么?

答:雅思生活技能类只测试考生的英语口语与听力水平,分为CEFR(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A1及B1级别两类。该考试旨在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 Visas and Immigration, UKVI)对英国特定签证申请的要求。

3.

问:我该如何判定应该参加学术类或培训类?

答:学术类考试对考生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评估考生的英语水平是否满足进行大学或研究生学习的要求。大学或研究生课程的录取应以该类考试的成绩为依据。如果您计划出国留学深造或接受高等教育,应选择学术类雅思考试。培训类考试着重考核在广泛社会及教育环境中生存的基本语言技能,并非考核从事学术研究所需的语言技能。

4.

问:学术类和培训类相比较,哪一个难度较大? 答:学术类考试对考生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评估考生的英语水平是否满足进行大学或研究生学习的要求。大学或研究生课程的录取应以该类考试的成绩为依据。如果您计划出国留学深造或接受高等教育,应选择学术类雅思考试。培训类考试着重考核在广泛社会及教育环境中生存的基本语言技能,并非考核从事学术研究所需的语言技能。

5.

问:雅思考试在英联邦国家受到广泛认可和青睐,美国院校接受雅思成绩吗?

答:目前,美国超过3000所大学、院校经认可雅思考试的成绩。这些院校包括所有的常青藤盟校(哈佛、普林斯顿、耶鲁、宾夕法尼亚等),以及受到绝大多数中国学生青睐的美国大学排行榜前200名的院校,而且认可雅思成绩的院校数字还在不断的上升。

6.

问:请问美国的顶级学府对雅思考试是怎样的认可情况? 答:雅思考试在美国的认可度是非常广泛和深入的。所有常春藤联盟院校(哈佛、普林斯顿、耶鲁、宾夕法尼亚等)都认可雅思成绩。

7.

问:我不想考新托福,能用雅思成绩和SAT (本科生) 或者 GRE (研究生) 成绩搭配来申请美国大学吗? 答:英语语言成绩是留美申请过程中的一项必不可少的要求。美国的院校对雅思考试和其它的英语考试都是一视同仁,SAT加 IELTS; GRE/GMAT加 IELTS一样带你去美国!国外院校往往是根据申请者的综合素质来评判是否给你发放录取通知书,甚至奖学金。

8.

问:请问加拿大大学认可雅思成绩吗?如果我想进入XXX大学需要多少分雅思成绩? 答:每所学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不一致,不同专业也会对申请者的语言要求有所不同。具体要求可以联系留学顾问询问。

 

关于备考

1.

问:请问考试时将True/False/Not Given和Yes/No/Not Give都写成简写了,这样可以吗?

答:简写和全称都是可以的。

2.

问:回答雅思听力问题时,是不是"写货币数目时,必须在前面写货币符号$、A$等,即使原文已经给出,也要转移到答题纸上"? 答:是不需要的。

3.

问:作文格式是不是顶格式或缩进式都可以? 答:顶格式或者缩进式都是可以的。

4.

问:在阅读中 的short answers 题型中,答案是$47.我写成forty seven dollars ,可以吗? 答:可以的。

5.

问:雅思写作中能不能缩写,比如将"It is"写成"It's" 答:可以的。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