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冬夏令营 > 2018国庆“阅尽加拿大安省名校”亲子游
2018国庆“阅尽加拿大安省名校”亲子游
2018年07月1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今年国庆,跟随我们的脚步,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去加拿大安大略省参加安省21所大学教育展,深度了解加拿大安大略省21所高校的学校信息,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入学要求等。

国庆“阅尽加拿大安省名校”亲子游

01项目信息及行程特色

 介绍   

一、时间:9月27日-10月7日

二、招生对象:针对有加拿大大学留学意向的高中生以及学生家长。

三、项目特色:

  • 参加汇集安省21所高校的教育展,全方位了解加拿大大学情况,特色项目,招生录取政策,申请流程,学生在校生活并且可以参加各学校的招生讲座,与招生官面对面。

  • 实地考察加拿大世界名校多伦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滑铁卢大学、皇后大学、劳里埃大学、布鲁克大学、为未来留学选择学校提供更直观的依据。

  • 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和孩子一起制定符合孩子未来职业规划的留学方案。

  • 提供专业的留学政策咨询以及辅助孩子申请大学。

  • 在游览中感受加拿大东部友好、包容的文化氛围。

02 参考行程

D1 9.27 周四
【北京 - 多伦多】
从北京乘飞机前往多伦多,开启美好的旅程。

D2-4 9.28 周五-9.30日 周日
【多伦多】
参加汇集安大略省21所大学的教育展,有机会和安省21所高校招生官面对面,了解学校情况,录取政策,毕业生就业情况,申请流程等信息。并可根据自身需要参加各学校举办的学校介绍讲座。
含餐:早午晚

D5 10.1 周一
【多伦多 - 哈密尔顿 - 多伦多】
从多伦多乘车前往哈密尔顿。早餐后,将游览哈密尔顿的麦克马斯特大学、滑铁卢大学,走进劳里埃大学、加拿大皇家植物园。随后从哈密尔顿乘车前往多伦多。
本日重点景点介绍:
1、滑铁卢大学:
滑铁卢大学是一所以研究为主的中等大小的公立大学,创建于1957年。该校位于安大略省的西南面的滑铁卢市,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而闻名。2011年到2013年,该校一直稳居麦克林杂志评选的加拿大综合性大学排名的第三位,是北美地区最优大学之一,其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科教学水平居世界前列,其中优势专业计算机科学名列2017年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第18位。

2、麦克马斯特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简称麦马,世界著名学府,加拿大顶尖大学之一,U15大学联盟成员。麦克马斯特大学成立于1887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优美的旅游城市汉密尔顿。由加拿大参议员William  McMaster捐赠九十万加元成立。1930年,主校区由多伦多迁址到汉密尔顿。主校区距离多伦多,尼亚加拉大瀑布及美国边境城市水牛城约一小时驾车路程。20世纪以来,麦马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求实理念而成为加拿大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诞生了3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加拿大一流大学评比中,麦克马斯特大学连年被麦克林杂志誉为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学校拥有国际一流的实验室和各种先进的设施,是北美仅有的少数拥有自己核反应堆的大学之一。2018年加拿大权威杂志麦克林杂志医博类大学排名第六名。
 
3、劳里埃大学
加拿大劳瑞尔大学(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百年名校,简称WLU。建校于1911年,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市,驱车1小时就可到达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滑铁卢地区是安大略省西南部最繁荣的区域。罗瑞尔大学拥有7个院系,为超过12,000名学生提供全日制和兼职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其商学院是加拿大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加拿大最大最负盛名商学院之一,最大的带薪实习商学院,AACSB 鉴定商科学院(AACSB,全球15% 商学院有此认证,代表其商科教学达到世界顶尖水准)。
 
4、加拿大皇家植物园:
皇家植物园占地近1000公顷。春季的亮点是Rock Park的珍惜树种、瀑布、池塘等。6月至10月上千多玫瑰花会开放。在观赏台还可以看到鸟、鹿和狐狸等野生动物的活动。

含餐:早午晚

D6 10.2 周二
【多伦多】
早餐后,将游览多伦多的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走进加拿大国家电视塔、多伦多旧市政厅、多伦多市政厅、安大略省议会大楼。
本日重点景点介绍:
1、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简称“多大”,是加拿大的一座顶尖高等学府,位于多伦多市中心。学校由1827年的国王学院发展而来,距今已有近两百年的历史。虽位于市中心,但校园内的氛围却丝毫没有被周围的喧嚣干扰,反被衬出一种典雅的宁静。2018年加拿大权威杂志麦克林杂志医博类大学排名第二名。

2、约克大学
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北郊,是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大学。
大学建立于1959 年,当时的约克大学被视作多伦多大学的分校只有76名学生,如今校园宽阔,共占地635 公顷,面积之大可以用“一望无际”来形容。学校设施全面,设有11个学院,24个研究中心,其学生数量超过5万人,教职员工也接近5000 人。
一直以来约克大学以工商管理、法律、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其附属的舒立克商学院(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在伦敦《金融时报》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第1名。在加拿大《麦克林》杂志2018年的大学排行榜上,约克大学位居综合类大学第8名。

3、加拿大国家电视塔:
加拿大国家电视塔简称“CN Tower  ”,位于多伦多市中心,是加拿大的地标建筑。它落成于1976年,落成后一直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直至被哈利法塔(迪拜塔)超越为止。塔顶设有观景台,可以远远眺望整个多伦多城市以及安大略湖等周围的景色。
含餐:早午晚

D7 10.3 周三
【多伦多 - 渥太华】
从多伦多乘车前往渥太华。将走进渥太华的皇后大学、加拿大千岛湖。
本日重点景点介绍:
1、皇后大学:
皇后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金斯顿,是加拿大第二古老的高校,拥有国际顶尖的商学院和法学院。学校一面临着安大略湖,一面接着市中心,石质材料的古老建筑遍布校园,古朴幽雅。在学术方面,女王大学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其生物、医学、商业、工程、法学、艺术及理科都闻名于世。今日,大学里共有15个不同领域的学院,亦有数个国际学习中心,位于Herstmonceux,  East Sussex, U.K.等等。Queen's  University商科(The Stephen J.R.  Smith School of Business)本科以其学术威望和严格的入学筛选而闻名。本科商学院在世界排名中高居第五名,是加拿大最难进,竞争最激烈的商学院。2018年加拿大权威杂志麦克林杂志医博类大学排名第四名。

2、加拿大千岛湖:
在加拿大的渥太华西南200多公里的金斯顿附近,有一个千岛湖。它是大冰川时期的产物,与大西洋相通,共有大小岛屿1865个。湖中心的分界线将千岛湖一分为二,南岸是美国的纽约州,家家悬挂美国国旗。北岸则是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多数悬挂加美两国国旗。在1865个岛屿中,2/3在加拿大境内,而美国拥有的岛屿大都面积大并有深水水道通往大湖(GREATLAKES),大湖由加美边界的5个湖组成:安大略湖、伊利湖、苏必利尔湖、密执安湖和休伦湖。在千岛湖的伊微里(IVYLEA)这个地方,一座连接美国和加拿大的国际大桥横跨千岛湖上,犹如一条天然彩虹,为千岛湖增加了几分娇艳。桥上车辆南来北往,川流不息,一派繁忙景象。

含餐:早午晚

D8 10.4 周四
【渥太华 - 多伦多】
早餐后,将游览渥太华的丽多运河、加拿大总督府、渥太华国会大厦火焰水池、加拿大最高法院。随后从渥太华乘车前往多伦多。
返回酒店入住休息。
本日重点景点介绍:
1、丽多运河:
丽多运河是加拿大安大略省东南部的一条运河。连接渥太华河畔的渥太华和安大略湖滨的金斯顿。运河起自渥太华的西南面,溯里多河而上到达里多湖,再取道卡塔拉奎河进入安大略湖,全长202公里。丽多运河本是英国人在1812年英美战争中建造起来的人工河,为了快速运输物资,可后来并没有实际发挥作用。丽多运河由于从渥太华市中心中穿过,在冬季河面结冰的时候,总有许多人滑冰而行,夏季这里可以散步和骑单车,风景秀丽。
2、渥太华国会大厦火焰水池:
国会大厦前的广场上彻夜不灭的篝火是火焰水池——百年之焰(Centennial Flame)。这个喷泉在1966年为庆祝加拿大联邦百周年,由加拿大总理Lester  B.Pearson点燃;里面的水与火代表水火可相容,象征加拿大法语区和英语区的人民亦可和睦共处,互相合作。

D9 10.5 周五
【多伦多】
将游览多伦多的布鲁克大学、尼亚加拉大瀑布。
返回酒店入住休息。
本日重点景点介绍:
1、布鲁克大学:
布鲁克大学创建于1964年,是加拿大前十名最有价值的公立大学之一。截至2014-15学年,学生总数18,700人,在校本科生17,154人,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生有1,289人,占比例7.5%。布鲁克大学以安大略省十七所大学中最高的毕业生就业率(97.5%)傲视整个安大略省。目前,每年申请布鲁克大学的学生数量逐年增长,布鲁克大学正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可。作为一所相对年轻的学校,布鲁克大学固然没有那些百年老校的光辉历史,但也正是靠着年轻学校特有的创新进取精神,学校才在建校以来的三十年里,迅速成长为一所以一流的教学、友好的校园氛围、高度负责的教师队伍闻名的加拿大名校。
2、尼亚加拉大瀑布:
尼亚加拉大瀑布位于北美洲美国和加拿大交界的尼亚加拉河上,与伊瓜苏瀑布、维多利亚瀑布并称为世界三大跨国瀑布,也是这三大瀑布中水流量最大的一座。“尼亚加拉”在印第安语中意为“雷神之水”,印第安人认为瀑布的轰鸣是雷神说话的声音。在他们实际上见到瀑布之前,就听到酷似持续不断打雷的声音。尼亚加拉瀑布实际由三个瀑布组成,从大到小,依次为:马蹄瀑布、美国瀑布和新娘面纱瀑布(美国瀑布旁边独立的小瀑布)。其中美国瀑布完全位于美国这侧的,因此在美国境内也只能看到侧面。纽约州政府在大瀑布设立了州立公园,提供丰富的游览项目和配套服务。
含餐:早午晚

D10 10.6 周六
【多伦多 - 北京】
从多伦多乘飞机前往北京。
含餐:早

D11 10.7 周日
【北京】
随后回到温暖的家,结束我们愉快的11日美妙旅程
含餐:/

备注:该行程为参考行程。

报名热线010-58690345,加拿大部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