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 未来发展超好的十大美国专业介绍
未来发展超好的十大美国专业介绍
2018年06月26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当前,就业市场竞争瞬息万变,想要在这种大环境之下,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美国留学专业,真的是“难于上青天”。那么,美国那些专业未来发展不错呢?
根据BLS(美国劳工统计局)、Salary.com(美国薪酬统计网站)、Pay Scale(美国权威薪资调查机构)、Career Builder(招聘网站)、Live Science(现场科学)等多方数据,以下10个专业值得给大家推荐:

1:计算机科学和数学
CS和数学专业的上榜应该来说完全是在意料之中的,相关领域的工作也很多,从软件工程、变成到金融领域都可以涉及。 而且近几年来,我国进入了大数据时代。云计算、人工智能领域飞速发展,学习计损及科学专业从事这些领域,一定会得心应手。
领域的平均收入会在63500~111000美元之间,但另一方面,根据Pay Scale的数据调研显示:只有3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从工作中获得了“意义感”。
2:网络开发Web development
Pay Scale数据显示,在参与调研的1038位从业者中,根据地理位置、受雇公司与从业经验的不同,网页开发人员的Total Pay约在32,886美元~86,668美元区间变化。与选择计算机科学和数学专业的小伙伴不同,他们的工作满意度高达五星级。 看来即使能获得高薪,但同时压力也会很大,对工作的满意度也会随之降低。
在美国,网页开发者的平均工资是每年58,000美元,其中,Kaiser Permanente(凯撒医疗集团)是这个领域中薪酬最高的,员工平均薪酬为98,000美元,而富国银行、亚马逊股份有限公司和微软公司的薪酬也不赖,员工对应薪酬标准分别是95,000美元,88,000美元或73,000美元。
3:结构工程Structural engineering
结构工程涉及力学分析、设计理论等内容,包括大型建筑物的结构设计和架设,就业需求很旺盛。
根据调查,该行业从业人员中,71%的人在工作中体会到高价值和满足感,其薪酬水平通常在58,700美元~104,000美元之间。
4:翻译Translation and/or interpretation
CareerBuilder劳动力市场分析部门从90 多个国家和国家就业资源中提取数据(数据来自Emsi)后,发布了未来五年有就业前景的快速发展行业名单。
名单显示,伴随着全球商业化的发展趋势以及大企业在海外市场快速扩张,到达2021年,美国的翻译和口译服务需求预计将增长28%。而来自Pay Scale的数据显示,美国口译员平均时薪约19.89美元,而行业工资在24,000美元~72,000美元之间。
5:护理Nursing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护理行业的就业增长率预计在2014年至2024年间达到30%左右,属于行业内增速非常高的一级;护理专业毕业生收入在71728~113050美元之间。 可见护理专业是一个“光明”专业,未来就业前景十分不错。


以上是美国未来发展就业前景不错的专业介绍,下一期将继续介绍,各位小主要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资讯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