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不是喵喵,是剑桥文理中学—CATS
不是喵喵,是剑桥文理中学—CATS
2018年06月07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大家很容易被CATS这个单词误导,以为是喵喵学校,而实际上和猫咪并没有关联,英文全称是Cambridge Arts&Sciences College,译为剑桥文理中学—建校于1952年,是英国专业提供大学学前课程及英语语言教学的领先教育机构。面向英国本土学生和国际学生提供传统GCSE、A level、大学预科及学术英语课程。学校久负盛誉,已成功输送数千名学生进入英国及其他国家顶尖高校学习,同时涌现出很多耳熟能详的国际知名校友。建校以来,学校宗旨为不断鼓励学生,激发学生潜能,使他们在学术提高的同时,实现个人的自立和成熟。其中,63%的教师毕业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或拥有硕士以上学位。学校在英国剑桥、伦敦、坎特伯雷和美国的波士顿均设有校区,今天会详细给大家介绍CATS伦敦校区

 

CATS伦敦校区

CATS伦敦校区位于伦敦的学术中心,毗邻著名的伦敦大学学院,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同学们可以参观诸多文化事业展馆,如大英博物馆、大英图书馆和泰特现代美术馆等。CATS伦敦校区还靠近主要的交通枢纽,方便同学们环游伦敦市。如果时间充裕,同学们还可以选择搭乘火车去英国其他地区游览。

 


(CATS对面的Bloomsbury Park正在办BBQ的活动)

布鲁姆斯伯里广场(Bloomsbury Square)旁巍然耸立着CATS伦敦校区大楼,乔治王时代的建筑特色与最前沿的现代教学设施在这里被完美地结合。CATS伦敦校区覆盖广泛的WiFi网络,拥有资质优异的老师,每一位老师都有着多年的教学交流经验,他们懂得如何照顾学生,并根据学生的个性满足他们不同的文化需求。

 

CATS伦敦校区也用心为学生打造了高品质的住宿环境。宿舍有专人管理,每个房间都附带独立卫浴。此外,全新竣工的Premier House宿舍区距离学校只有3分钟路程;Piccadily Court乘坐3站地铁也在15分钟内可到达学校。

(免费使用的洗衣机)

 

(干湿分离的独立卫生间)

 


(宿舍楼的娱乐设施—桌上足球)

CATS伦敦校区还为学生提供了快速课程,帮助学生们用最短的时间以及更加有效的方式通往各大名校。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