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费用 > 美国留学申请家境一般该如何解决费用问题
美国留学申请家境一般该如何解决费用问题
2018年05月31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点击量:71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美国留学申请家境一般该如何解决费用问题去美国留学一直是学子们的终极梦想,那么当你囊中羞涩、家庭条件一般的同学该怎样解决留学费用问题呢?


    1 申请奖学金scholarship
一些大学按成绩或体育、艺术专长提供奖学金(merit-based scholarship),一年几千美元不等;美国的一些组织和机构也提供类似的奖学金,数量也是几千美元不等,多数网上就可以申请,可以多项同时申请。


    2 申请助学金assistantship
美国很多大学、尤其是私立大学,提供按照家庭收入情况给予的因需助学金(need-based assistantship),这个助学金数量可能会很大,甚至会包含全部的学费加上生活费、免全部学费、半免等等。申请这个援助的家庭需要按照要求填写所有的表格,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如果证明材料是中文,需要全部翻译成英文并公证。


    3 在校园打工
留学生是允许在校园里打工的,满足一定条件并获得相应许可的在校园外也可以。我手下常年有20-30个学生为我们系工作,在美国大学,学生打工是常态,成年了不劳而获还全靠父母养活的孩子其实很被同学们看不起的,打工的学生一般每小时支付本州最低小时工资或以上,像我这里的学生是每小时8美元起步,每周工作不能超过20个小时。

    此外你还可以
    1 选择学费能够接受的大学申请

美国大学的学费价格从高到低都有,有人说申请公立大学学费会低,这是一种误导,公立大学学费一般有两档,较低的一档是给本州居民的,就是一般人说的学费一、两万的,因为公立大学的经费一部分来自本州纳税人;较高的那一档是给外州学生的,因为没有缴过州税所以不享受本州学生的低学费福利,取决于学校的不同,外州学生的学费会高出一万美元、甚至一倍不等。通常的做法是把国际留学生学费归到外州学生一档,但是因为需要支援签证、缴纳医疗保险(美国孩子的保险很可能跟着家长涵盖)等,不少学校对国际学生列出第三档收费,高出外州学生那一档。
所有的学费都公布在学校网站,建议家长学生做足功课,充分了解学校的收费情况,选择支付得起、合自己成绩水平的申请。


    2 避免选择那些地产价格很高的大城市就读
大城市譬如纽约、三藩等,地产价格高,租房的成本很高,而且各项收费因为地产的价格水涨船高,学费高、食品日用品贵等等,学费以外的花销飞涨。相反那些在郊区的学校,地产便宜,学费跟着降下来不说,学费以外的花销也跟着下来了,治安也好很多,譬如我读书的地方离州府城市开车近一个小时,生活很方便,消费也不算高,治安非常好,学校也不错。


    3 让孩子懂得父母的不易,因此花费上不攀比、讲究实际暂不赘述。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