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高考之后,我的名字,你的选择
高考之后,我的名字,你的选择
2018年05月30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说起英国雷丁大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如果你稍有半刻的迟疑,那么提醒你一下,她赫赫有名的亨利商学院你一定知道。没错,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2018年泰晤士排名位列第32位的英国雷丁大学,针对高中毕业生,它的名字,也许就是你的选择。
雷丁市位于伦敦郊外40英里处, 车程20-30分钟, 途中可直接到达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


大学始建于1892年,于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雷丁大学由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亨利商学院组成,亨利商学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成立于1945年,是全英第一所商学院,第一所哦,也是获得了三重认证的商学院。她的实力就不多说了。大学曾先后四次获得英国女王周年奖。在2016/17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世界第175位,TOP200妥妥滴! 大学开设本科预科,本科及硕士课程。而针对于高中生,本科预科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本预介绍
入学条件:高二85%;高三80%(艺术方向高二70%;高三60%)
时长:3学期
升学途径:UCAS,可申请其他大学
专业方向:法律及人文科学,商科,不动产及建筑管理,自然及生命科学,工程,语言学,艺术
艺术预科不需要作品集
语言要求:

IELTS

专业

开学日期

5.0/4.5

自然及生命科学,艺术(1.9月)

9

5.5/4.5

商科

9.

6.0/5.0

法律及人文科学,

不动产及建筑管理,工程,语言学

9

 

★ 低于0.5配三个月语言7月开学
★ 商科,法律及人文科学有一月开学,要求6.0/5.5


高考之后,我的名字,你的选择

更多英国留学咨询,欢迎联系万佳留学专家。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