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为什么选择韩国读本科?
为什么选择韩国读本科?
2018年05月2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韩国的高等教育是4年制的。

韩国的高等院校分为四类,4年制的大学、学院;2年制的职业专科学院;4年制的师范学院;2年或4年制的神学院、护士学校及其他各类学院;6年制的医学院、牙医学院包括在4年制的大学内。目前韩国有4年制大学、学院115所,师范学院11所,所以培养国家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为目的,提倡教育内容和教育方法多样化。


【基本条件】
想申请韩国本科课程的高中(预)毕业生,中专技校职高(预)毕业生,本科在读学生,专业(预)毕业生


【语言要求】 【语言学习】
韩语能力水平(TOPIK)3级以上


【教育背景】
公立学校:本科4-5万;私立学校:本科5-8万
生活费:8万元人民币/年


【财务规划】
5-10万RMB/年


【韩国留学优势】
1.教育水准高、文凭含金量高
韩国拥有众多世界知名的高等学府,以注重应用学科而闻名,不少专业在世界上享有盛誉,教学质量上乘,计算机应用、经济学和商科等居亚洲一流水平。韩国文凭被世界广泛认可。


2.学习生活环境舒适,留学费用低廉
韩国气候宜人,大学校园风景优美,为学生创造了舒适的学习环境。留学韩国一年的全部费用在10-12万元人民币左右(分地区及课程类型)。


3.担保金额低,申请手续快捷
申请韩国留学,担保金较低,一般为2万美金。同时,申请韩国留学的材料简单,手续快捷。


4.自由选择专业,轻松入读名牌大学
根据韩国有关法律,无论国立还是私立的高等院校都必须接受教育部监督,但对留学生就宽松得多,没有苛刻的入学考试,只需要通过TOPIK4级(韩国语能力等级测试)就可以申请包括名牌大学在内的高等学府。


5.全年招生,灵活入学
韩国大学的语言课程每年均有4次招生,分别是春(3或4月)、夏(6或7月)、秋(9或10月)、冬(12或1月)。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每年两次招生,分别是春季(3月)、秋季(9月)。特别是语言课程,办理周期短,流程快,仅需1-2个


6.打工机会多,就业前景广阔
韩国的勤工俭学政策很宽松,随着韩企对中国投资加大,国内就业市场需要大量熟悉中国国情、了解韩国文化、掌握韩国语言的中国留学生。


7.留学签证类型多,签证率高
留学韩国,有多种留学签证类型,如C3,D4,D2等;韩国留学签证办理周期短,签证获取率高,自2007年至今一直保持在95%以上。

 

【热门专业推荐】

1.新闻传媒方向专业
韩国的新闻、传媒行业是韩国支柱产业之一,也是机制相对完善的传统行业,韩国新闻传媒专业,是传统的强项学科,随着"韩流"与"韩剧"的风靡,传媒专业也成为留学热门专业之一。


2.服装设计
韩国的服装设计在亚洲甚至全球都是走在前列的,韩国四季分明,韩国人对穿着非常敏感,他们喜欢变化的时尚,所以韩国服装企业必须顺应这一市场需求。做工精致,颜色搭配合理并且时尚,尤其注意细节的处理。


3.机械工程
韩国机械工程制造业在全球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世界第六大工程机械制造国。机械产业占据韩国整体制造业的40%,同时也是国家重要核心基础产业。


4.CG动漫设计
“流氓兔”“倒霉熊”这两个经典的动漫形象均出自于韩国的动漫人之手。此外,韩国广告中的动画及特效与日本一样,都领先于亚洲其他国家。


5.汽车工程
“现代汽车”及其关联企业“起亚汽车”是全球按销量计的第四大汽车商。2011年首尔车展进一步提高了韩国汽车产业在世界上的地位与形象。


6.GSIS课程
全部的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电脑化的教学方式,无需韩语基础;对申请者本科课程没有限制。GSIS拥有全亚洲最雄厚的师资力量及教学设施,教师都来自世界著名学府(如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等)


如需进一步了解,欢迎在线咨询万佳留学专家;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