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美国留学:地理位置是选校的关键
美国留学:地理位置是选校的关键
2018年05月18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美国留学,除了要看排名之外,还要特别注意Location!Location!Location!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世界上约有1万多所商学院,每个学校强调的教学侧重点都不同:专注于企业经营的、财务、会计、商务合作等等。
对于正在研究选校的童靴来说,除了建议大家先对排名差异缕清头绪外,着重的考虑学校的地理位置——开头提到的Location。


以美国商学院为栗子,学校按Location大致可分三类:
超大城市
New York,San Francisco,L.A(分别是:纽约,旧金山,洛杉矶)
大城市
Philadelphia,Boston,Chicago(分别是:费城,波士顿,芝加哥)
大学城
Duke,Ross
(分别是:杜克,罗斯)


☆ 超大城市
超大城市,在你选择商学院时能带来哪些好处?
就拿Big Apple(纽约)来说,有华尔街、许多大企业总部都设立这边,号称为“第二硅谷”。也是吸引很多创业者前来的原因之一。如果还没感受到这个城市的强大,你可以想象如果以后想要找金融业的工作,当你搭乘20分钟地铁就能到一家投资银行参加招募活动。同样在康奈尔大学念MBA的童靴早在6小时前就要搭上车,就是为了赶去纽约。然而,这几年仅次于传统金融业、管理业的第三大MBA recruiter——科技产业非它莫属啦!
西岸的学校,位于旧金山湾区“Bay area or San Francisco”的一些顶尖商学院:如斯坦福商学院,加州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也占尽了地理优势,方便读MBA的人群找科技产业方面的工作,参加各个创业圈的大小型活动。其实,相比西岸,有很多在东岸的学生和想要在科技行业找工作的国际学生,都还要在修完学分后,OPT没过期之前,搬到湾区找科技方面的工作。
位于New York或是SF等超大城市的学校,因为地域优势,可以吸引到业界厉害的人物,许多大咖,教授级别的人会想去学校教书、分享经验。所以自然地,人员阵容比其他学校要好很多,大企业喜欢去大城市招生也是合情理。


☆ 大城市
有MBA发源地沃顿商学院位于费城,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及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芝加哥是全美人口第三大城市,费城人口排全美第五,而哈佛商学院和斯隆管理学院在波士顿,虽然人口不是很多,但也是美帝最富有的城市之一。
以上的这些城市的优势来看——大企业经常光顾的领域,其中大多数公司会去学校征才。这样绝非偶然,因为地理位置真的有决定性的作用。


☆ 大学城
很多找管理业(跟金融相比不太需要社交)、五百强大企业,或者不喜欢大城市的繁杂的。
杜克大学福库商学院和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像这些学校不在大城市,一年招收的几百号学生差不多都互相认识。
身在大学城,两年的MBA可以让你和同学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毕业后和校友互动也是相对频繁的。这种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是比大城市更加closer,尤其是在未来的不同行业中,碰到之前的校友,分享这种强大的社交关系,是像这种Location(指大学城)不可忽视的优势呢!
由此可见,Location在美帝选择商学院可谓是很重要的因素呢!所以,童靴们在关注排名的同时也别忘了地理位置的优势带给你的无形帮助。培养未来领导者的道路上,你要用心选择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