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你对美国教育有这些错误观念吗?
你对美国教育有这些错误观念吗?
2018年04月20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出国留学,去往美国留学,你对美国教育有这些错误观念吗?


1“美国XX科目很简单”
有不少学生,一搬来美国后就仗着自己已经在国内上过某些课的底子,上课随随便便都拿A,结果等越来越难之后,才发现已跟不上进度。
这是个一不小心就会跌一跤的“大陷阱”,心态要很注意。


2.“美国大学怎么考进去?”
美国大学是用申请进去的,而不是“考”进去的。
虽然有考的成分在,但是主要还是靠申请。这种心态连带会影响到的是,直接把SAT当作联考来对待,然后直接抱怨满分为何进不去某某大学。这种一考定江山的心态,也可能会影响平日课堂上的努力,想说成绩可以靠SAT补强(不行)。要记得,美国大学是用平日表现申请的。


3.“问问题就代表我程度不够,还是别去找老师好了”
一方面可能是因为英文还不是很好,但是更多时候是没有上课发言的习惯,怕问了丢脸,所以一些学生在上课的时候非常安静,就算是听不懂,还是闭口无言。
老师上课看学生没有问问题,也觉得自己教得还行。学生因为课堂不会,又变成需要找家教,然后私底下在说老师教的烂。其实只要多愿意开口发问,很多问题都很好解决。


4.“学校不懂我们的问题,还是找人帮忙比较好”
不管在哪个国家都是一样,好像习惯找个“认识的人”帮忙从中协调。
绝大部分高中办公室里面的人都很友善,只要不是带着质询、耍赖、或是找麻烦的态度进去,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解决的。另外补充一点,可以的话,不要带着自己的小孩当翻译去跟学校的老师沟通。这对于小孩的立场来说,很是尴尬。


5.“XX大学不是很好进的吗?”
(XX大学= Top 20 School)
生活圈主要是跟华人在一起,默默地就认为名校很好进,特别是住在升学战区的新移民。
有华人“不需要去名校,只要有Berkeley就好了”。在美国住久一点的移民,或是有在职场待过的移民,就比较了解名校生不是俯拾即是。
以上这些迷思或是误解,每项都有合理的来源,并不是因为谁比较”菜鸟“或是无知,只是还未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