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剑桥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距离获得备受认可的英国大学会计学位仅“一步之遥”
剑桥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距离获得备受认可的英国大学会计学位仅“一步之遥”
2018年04月17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入到剑桥大学。但是一定情况允许下,你都或许可以进入位于剑桥的第二所大学 – 剑桥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ARU

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获得全球认可的英国大学会计硕士学位,但是有些事情并不如想象中那么难!

对于就读位于上海的立信AIA国际课程的学生来说,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就为你提供这两个机会了,岂不美哉!

AIA的毕业生只要完成12门学校规定的课程就可以申请剑桥安鲁大学国际学院CRIC的硕士预科PMP in  Accounting,顺利完成一学期的预科课程后,即可升读到ARU的会计硕士课程,并最终获得ARU的会计硕士学位。

 

你应该知道的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大学的会计课程

● ARU的会计硕士课程的学时长度为18个月,其中12月为学术课程,而6个月为带薪的实习。

● 一流的设备。为教学需要的度身定制的Bloomberg金融实验室,为学生提供实时的金融交易信息,了解真实的交易状况,并进行实际操作。

● 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在CRIC入读硕士预科是在ARU的剑桥校区,作为一座世界名城,感受这里独特的人文情怀,而硕士课程在ARU的Chelmsford校区,这里是英国著名企业区,聚集很多英国著名的企业,如M&G, EBM-Papst等。

● 大学与企业紧密合作,会计专业所在Lord Ashcroft商学院备受当地企业家和专业机构认可。

● 大量的实习机会,其中学生还可以到中信集团、Barclays、EDF Energy、奔驰以及中国海运等。

 

高大上的教学楼

 

Bloomberg金融实验室,完全真实的交易数据

 

Chelmsford离伦敦市中心非常近,

坐火车只需要半小时,这就是便利!

 

优越的地理位置,一个学位三个城市,

丰富的实习机会! 我们在这里等你!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