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视点 >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伦敦校区全国巡展-第四站—南京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伦敦校区全国巡展-第四站—南京
2018年04月17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伦敦校区全国巡展最后一站来到了六朝古都-南京。南京实验学校(南京一中实验学校)是经南京市教育局批准,百年名校南京一中承办的一所全日制学校。在校生总人数近五千人。经过刻苦创新和严谨治学,南京一中实验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涵盖小学、中学、国际三个学部的学校。

南京一中实验学校中学部是第一批次省重点高中(四星级高中)。为了满足学生日趋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需要,学校承接了部分成熟的国际班项目。依托名校,针对不同需求的家庭,给广大学生提供多个国家,高性价比的学习、留学平台。现开设有:英国剑桥A-Level体系课程班、中韩课程班、中日课程班、中澳VCE课程班、美澳直通课程班和中加课程班。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简称纽卡,是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北部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纽卡斯尔大学是英国著名的罗素大学集团和N8大学联盟的成员,长久以来被认为是英国最好的二十所大学之一,是英国著名老牌大学,其历史悠久,拥有欧洲最顶尖的医学院,同时该校在科学、工程、法学及人文等方面皆相当著名,此外,也是英国拥有最多的欧盟研究文件的学校之一。

纽卡斯尔大学伦敦校区位于伦敦金融区中心,距离利物浦街火车站步行仅需5分钟。伦敦校区的商学院,是一所位列全球前1%的三重认证商学院,关注学生个人成长,鼓励学生开发竞争优势,伦敦有着全球各大公司,而这个伦敦校区就是开发职业网络,在工商界建立关系的完美基地。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